omniture

宝可梦卡牌2023首场大师赛完美收官

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
2023-03-27 09:00 4115

众多训练家齐聚花城点燃卡牌对战狂欢赛场

广州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26日,为期两天的"2023宝可梦集换式卡牌游戏大师赛·广州"(以下简称: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落下帷幕,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宝可梦训练家齐聚广州,以牌会友,竞相角逐。最终,来自广州的SF_Nii荣获冠军,这也是宝可梦卡牌简中版发布以来决出的首位大师赛冠军。同时,本次大师赛少年组与儿童组的冠军也于25日下午诞生。今年年内,宝可梦卡牌大师赛的脚步还将遍及北京、深圳和上海,全国范围内的特色比赛和活动也会陆续展开。

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现场
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现场

本次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共设公开组、少年组以及儿童组。其中,参加了今年2月在上海、广州、厦门、重庆、北京、昆明等18座城市举办的"交相辉映挑战赛",并取得优秀成绩的训练家获得了本次广州大师赛公开组的直通名额,剩余名额则通过线上报名抽选和现场报名向公众开放。赛场上也不乏小小训练家们的身影,少年组及儿童组各设置了数百个参赛名额,火热的氛围也不容小觑。

怀揣着成为冠军的梦想,来自全国各地的训练家也是做足了准备,比赛全程精彩纷呈。而公开组的最终决赛更可谓悬念迭起,焦灼的战况以及两位训练家不分伯仲的较量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最终,来自广州的SF_Nii使用"超梦&梦幻GX(恶属性)"卡组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用自己的实力诠释了宝可梦卡牌的精髓与魅力。宝可梦卡牌的热潮更是伴随着训练家们的激情和热爱涌动全城。

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公开组/少年组/儿童组颁奖
宝可梦卡牌广州大师赛公开组/少年组/儿童组颁奖

本次大赛也为参赛者提供了特制的广州大师赛限定特典卡,这也是宝可梦卡牌首次针对国内大型赛事推出的限定卡牌。同时,宝可梦卡牌官方赛事积分也在本次赛事中正式启动,参与本次赛事并取得一定名次的训练家即可获得对应积分。官方赛事积分的多少将会决定每位训练家的全国排名,积分靠前的训练家将来可能还有机会参加"宝可梦世界锦标赛"(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s)。

限定特典卡之一:2023广州大师赛冠军特典卡
限定特典卡之一:2023广州大师赛冠军特典卡

场上鏖战正酣,场外更是乐趣十足。广州大师赛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和广州大师赛限定礼品。从宝可梦卡牌入门教室到仙子伊布挑战赛、TAG TEAM双人赛、点数争夺赛、徽章竞技场等趣味十足的新颖活动,让无论是新人还是熟练训练家都可在此尽情体验宝可梦卡牌的独特魅力。

此外,赛场内还设有宝可梦动画展示区、加傲乐体验区,以及丰富的宝可梦周边及卡牌产品,让训练家们在赛场内外都能玩得尽兴。

宝可梦动画展示区/加傲乐体验区
宝可梦动画展示区/加傲乐体验区

在广州大师赛现场,宝可梦卡牌与超级斩乐队合作的大赛主题曲《冠军之路》,也于开赛首日现场发布了主题曲MV,激昂热血的音乐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宝可梦卡牌主题曲《冠军之路》
宝可梦卡牌主题曲《冠军之路》

宝可梦卡牌简体中文版于去年10月在中国内地正式发售,作为一款1996年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的对战型集换式卡牌游戏,简中版发售至今也受到了国内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经官方认证的宝可梦卡牌道馆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也已接近600家,力求让全国各地的训练家可以更加便捷地体验宝可梦卡牌的乐趣。

本次广州大师赛结束后,更多赛事及活动也将纷至沓来。今年6月、10月、12月还将在北京、深圳和上海举办3场大师赛。同时在全国主要城市举办的大型赛事 -- 超级赛,和以官方认证店铺为中心举办的中型赛事 -- 城市赛,以及其他特色活动也将陆续推出。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也会有更多的训练家加入进来,带来更多精彩瞬间。

消息来源:宝可梦(上海)玩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