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备受赞誉的 BUSHMILLS(R) 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更换漂亮的新包装

BUSHMILLS
2010-11-05 07:10 4391

伦敦2010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USHMILLS 爱尔兰威士忌已经推出新的10年、16年和2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优质包装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105/418444-a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105/418444-b

新包装已经与全球媒体在伦敦较著名的爱尔兰酒吧 Waxy O'Connor's 举办的特别活动中见面了,嘉宾们还获得了品尝第一瓶新2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的机会。

在爱尔兰威士忌的表现已经超过了所有其他国际烈酒种类的同时(1),重新设计的醒目外观致力于让 BUSHMILLS 的多种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获得更多观众的关注。

新包装包含了 Old Bushmills 酿酒厂的醒目图案,突出了1608年这一最初的酿造许可年份,并显著展现了 BUSHMILLS Pot Still 的商标。这些特征都是对整个 BUSHMILLS 系列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传承、真实性和品质的证明。

BUSHMILLS 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已经被投票选为 World's Best Single Malt Irish Whiskies(全球较佳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今年3月,BUSHMILLS 的10年、16年和2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全都在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上荣获金质奖章。今年2月,BUSHMILLS 的21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又在著名的伦敦 World Whiskies Awards(世界威士忌大赛)上荣膺“World's Best Irish Single Malt Whiskey”(全球较佳爱尔兰单一麦芽威士忌)的称号。

BUSHMILLS 首席调酒师 Helen Mulholland 表示:“我们为我们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感到无比自豪。新包装延续了这份自豪感,并帮助我们讲述有关当地400年麦芽威士忌酿制技术历史的独特故事。”

BUSHMILLS 全球品牌总监 Sam Reader 补充说:“爱尔兰威士忌在烈酒市场上表现抢眼,年增长率达到了7%,这比所有其他国际烈酒种类增长的速度都要快*。对 BUSHMILLS 和爱尔兰威士忌行业来说,这是在不断成长、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推动单一麦芽威士忌销售额增长的大好机会。”

Reader 说:“我们明白今天的消费者想要知道自己购买的威士忌具有怎样的真正传承和根源。他们在购买 BUSHMILLS 威士忌时会了解到他们购买的威士忌拥有独一无二的历史。我们在设计新包装时想要创造出可以讲述这一故事并突出 BUSHMILLS 单一麦芽威士忌真实性的东西。我相信这就是我们都为之自豪的地方。”

新包装目前已经登陆全球旅行和重要的 Bushmills 市场。

(1) IWSR(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机构)2005至2009年

消息来源:BUSH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