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车噶玛兰 荣耀蝉联

连续两年荣获ISC世界威士忌单一麦芽冠军
台湾之光金车噶玛兰威士忌于2017年7月12日英国伦敦Gibson Hall的颁奖晚宴上,勇夺ISC国际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世界威士忌单一麦芽冠军,这是金车噶玛兰第二次蝉联这项酒界至高荣耀。

台北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台湾之光金车噶玛兰威士忌于2017年7月12日英国伦敦 Gibson Hall 的颁奖晚宴上,勇夺 ISC 国际烈酒竞赛(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世界威士忌单一麦芽冠军,这是金车噶玛兰第二次蝉联这项酒界至高荣耀,令世界惊艳。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勇夺2017 ISC国际烈酒竞赛Trophy大奖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勇夺2017 ISC国际烈酒竞赛Trophy大奖

今年是噶玛兰酒厂第八年参加 ISC 国际烈酒竞赛,成绩表现亮眼,本次共4款酒荣获金牌(Gold Medal),其中“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更从所有金牌酒款中脱颖而出,再次夺下“世界威士忌单一麦芽冠军奖杯  (Trophy)”。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冠军奖杯(Trophy)殊荣,代表噶玛兰酒厂对品质的坚持、不断追求突破,再次向国际证明来自台湾的噶玛兰威士忌一路走来坚定的用心,持续酿造品质优良、风味绝佳的单一麦芽威士忌。

ISC 国际烈酒竞赛举办至今已是第22届,是全球业界公认具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评审团由世界著名酒厂调酒师、蒸馏专家、品酒专家以及酒类专栏作家组合而成,今年报名竞赛的酒款多达1,480款酒,超过70个国家的参赛者一同参与此项国际烈酒盛会。

ISC 国际酒竞赛类别涵盖:琴酒、白酒、利口酒、龙舌兰、伏特加、美国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日本威士忌、苏格兰威士忌、世界威士忌、白兰地、干邑白兰地、雅马邑白兰地、渣酿白兰地、皮司可蒸馏酒以及兰姆酒,共有16个类别,其中威士忌类有563支酒款进行竞赛。透过专业评审团严格的盲测品饮,针对各酒款香气、口感、尾韵与颜色等综合表现,进行全面性评分,从中选出优异的酒款获颁“金牌”,再由所有金牌酒款中选出优异的第一名,获得冠军奖杯 (Trophy) 殊荣 ,从所有金牌中脱颖而出的酒款实为比赛中的较高荣誉。金车噶玛兰威士忌至今在各大比赛中累积赢得超过220面以上的金牌,不断向世界证明来自台湾的威士忌具有国际级水准。

金车噶玛兰酒厂,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完美均衡与创新思维的品牌形象闻名,在不断地革新与创新下,旗下酒款不仅拥有台湾亚热带岛屿特有风味并具有国际级精品质感,备受世界专业品饮人士瞩目与青睐。今年ISC颁奖晚宴上,金车噶玛兰非常敬爱与感谢的前顾问 Dr. Jim Swan 也获颁“终生成就奖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并由顾问的两位女儿代表上台领奖,噶玛兰将不忘 Dr. Jim Swan 长期以来的付出与衷心指导,更感念 Dr. Jim Swan 为噶玛兰建立的根基,金车噶玛兰将怀抱感恩之心继续努力坚持初衷,将来自台湾的噶玛兰威士忌推广到世界各地。

荣获奖项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冠军奖杯
Kavalan Solist ex-Bourbon Single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Whisky / Trophy

产品介绍

噶玛兰经典独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单一麦芽威士忌  容量:700ml 建议售价:3,000

由调酒师特选前美国波本桶,其采用香气较浓的美国橡木,熟成后拥有圆润和滑顺的口感,内敛木质香、沁心香草和噶玛兰酒厂特有的热带水果香气相互交织,形成丰富又无比均衡的风味。无经过冷凝过滤,品味出众纯粹原味。

色泽:迷人、生动之金黄色黄头鹭 (金车酒厂栖息的野生鸟类之一)
口感:自然的甘甜、香草与橡木香气均衡发展。口感非常的圆润、丝绸般的滑顺。

消息来源:噶玛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