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400天高效交付820万平米 立邦用心守护"雄安品质"

2022-10-24 12:10 2966

上海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从一片待开发的热土,到澎湃着生机与活力的未来之城,雄安新区,集世界目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于一体的新时代画卷正徐徐铺展开来作为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后又一个国家级新区,雄安自官宣设立起,就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建设者奔赴而来。伴随着一个个重点片区建设进程的加快,雄安也迎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立邦自2021年3月进驻雄安,期间克服疫情急、任务重等困难,用400多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近820万平方米的项目交付。

400天参建820万平方米,快速响应力坚守品质

2021年3月,立邦深入项目一线设置雄安服务中心,实现本土化材料选色、效果打样,项目团队24小时随时待命, 以扎根耕耘的方式向这片热土的未来献上祝福。从项目启动400多个日日夜夜,立邦在雄安新区参与的施工面积已近820万平方米,为民生工程、交通枢纽、商业配套等多种类型项目提供建设助力。

品质引领 筑建未来之城
品质引领 筑建未来之城

雄安新区项目体量庞大、建设标准严格,为助推新区工程的加速建设,立邦迅速规划响应,发挥高效率、高标准的服务优势,依靠强大的全国供应链布局,保障项目供货,秉承NQuality+品质标准引领,严守安全底线,恪守可靠承诺,确保全面满足新区建设发展的高品质要求。

作为立邦建设雄安新区的"排头雁",立邦中国建筑工程事业部冀晋蒙销售大区冀晋蒙行业客户业务部主管赵明杰从2020年就与三位同事一起进驻雄安,配合工程项目设计需求,根据多年来深耕建筑工程领域的色·材运用经验和对涂装产品的熟悉,配合设计师的高审美需求,深度沟通协调选色,驻厂把关样板制作,为多个标杆工程的高品质涂装效果做好前期准备。

项目建设过程中,立邦强力扛住疫情急、工期紧、任务重的三重考验,保障物流必达,按期按量及时交付,高效配合施工技术交底,助力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2022年初疫情形势很严峻,对我们的服务也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赵明杰回忆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物料的供应时深有感触。

"物料的及时供应,也是交付保障的重要一环,我们花了很大的力气深入协调各方力量,协助公司办理防疫通行证、临时通行证,跟时间赛跑,当一桶桶涂料如数出现在项目现场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放下心来。"

高品质全体系产品力筑建生态宜居雄安

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中,立邦践行绿色低碳、安全高质的建设发展使命,为多个项目带来从里到外、从墙到地的全体系解决方案,为雄安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带来健康、安全、环保、低碳的涂装技术应用。

9月17日,雄安新区容西片区首批安置房回迁验房交付正式启动,首批分配19111套安置房,即将迎来居民入住。这是雄安新区继容东片区、雄东片区A单元之后实施回迁安置的第三个新建回迁片区。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
超耐污外墙解决方案持久守护新区新家园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 超耐污外墙解决方案持久守护新区新家园

生态宜居之城,对建筑的绿色健康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立邦以绿色低碳理念,为宜居宜业新家园 -- 容东片区、容西片区、雄东片区带来持久守护,以涂装技术的创新,赋予内墙安全耐燃、净味环保的健康科技。

代表未来发展"加速度"的雄安高铁站,是新区设立后开工建设的第一个大型交通基础设施,立邦通过安全耐燃、持久耐磨、平整美观的地面解决方案,为这座高标准现代化的高铁车站带来多元创新的地面科技。

期间,立邦更为容东片区开发建设先行项目、职住一体的综合园区——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铺就平整防滑、美观耐磨之路。

一站式高效服务,匠心守护雄安品质

为创造和见证"雄安品质",从前期选色、效果打样、生产品控、高标准交付到技术服务,立邦坚持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将一站式高效服务理念贯穿到雄安项目高质量建设的全过程。

项目现场施工交底 技术服务在一线
项目现场施工交底 技术服务在一线

"对于项目施工交付来说,一定要把技术交底工作做在前面,不然很容易直接影响施工进度与工程质量。" 从进驻雄安开始,立邦中国建筑工程事业部冀晋蒙销售大区应用服务工程师刘晓方就将自己的办公地点锁定在项目现场。

"施工交底培训一定要落实到细节,把需要注意的工艺技术点培训到位,对施工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为项目的准时交付打好提前量。"

未来之城建设的脚步未停,立邦愿与万千建设者一起,严守交付品质安全与可靠,参与并见证这一片热土的辉煌腾飞!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