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养乐多发布全球宣传片《律动你我的人生》,以科学探索律动生命

2022-10-24 09:00 3853

上海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2022年,养乐多集团(Yakult)发布了全球宣传片《律动你我的人生》,以"生命有自己的节奏"为主基调,向全世界传达了在自然、健康、文化、经济、生活等一切节奏都在不断变化的当下,养乐多坚守"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初心。

 

本次宣传片融合影像和音乐,透过养乐多研究员的显微镜,充满活力地进行展开。从对健康有益的乳酸菌到前方绮丽的自然风景,各式各样人物生动的日常生活,母婴之间的生命传承,这些理所当然的日常情景每天都在我们的生活中发生。养乐多意在通过视频向全世界传达养乐多集团(Yakult)将把微生物领域的研究探索作为理所当然的日常,"向持续为世界人民的健康作贡献的企业前进"的美好愿景。

20世纪初,养乐多创始人成功分离并强化培养出活性乳酸菌 -- 干酪乳杆菌代田株(LcS)。自此养乐多集团(Yakult)致力于微生物的研究探索。

2002年后,中国养乐多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为提升中国国民的肠道健康意识,养乐多开展了多样的科普活动。未来,养乐多将继续秉承"预防医学、健肠长寿、轻松享有"的理念,以推动国民健康教育为己任,在蜂拥而至的多元化大潮中,依靠纯粹的职人匠心精神,为提高公众健康科学素养贡献一己之力。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