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矿石到铸币: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推出单矿源普制金币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2-10-20 09:53 3328

铸币厂最新推出的1盎司99.99%纯金币完全来自 加拿大努纳武特地区Agnico EagleMeliadine矿出品的黄金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为了应对市场越来越要求贵金属产地更加透明这一需求,并展示其不断发展的提炼能力,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推出首款完全来自单一矿源的普制金币。  2022年价值50美元的单矿源1盎司99.99%纯金枫叶普制金币完全采用加拿大努纳武特地区Agnico Eagle的Meliadine矿的黄金出品,由铸币厂在严格分离程序下专业提炼而成。这款特别普制金币不久将在铸币厂的官方黄金分销商网络出售。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推出新的单矿源1盎司99.99%纯金枫叶普制金币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推出新的单矿源1盎司99.99%纯金枫叶普制金币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凭借其金币产品的市场领先纯度和安全性一直深受贵金属投资者的信赖。  作为一家获得LBMA认证的优质交付炼金机构,他们还可以依靠我们以负责任的态度采购我们要提炼的黄金和白银。" "推出一款完全采用Agnico Eagle的Meliadine矿的黄金制成的新金币,我们还能借此展示我们能够提供具有尽可能最高完整性的金币,保证所用黄金全部来自同一间加拿大矿。"

Agnico Eagle Min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mar Al-Joundi表示,"能够成为加拿大皇家铸币厂首款单矿源黄金普制金币首选并深受信赖的负责黄金供应合作伙伴,Agnico Eagle倍感荣幸。" "我们建立了强烈的负责行为文化,13多年以来在加拿大努纳武特地区一直以负责任的姿态开发加拿大矿产资源。我们致力于成为一个好雇主和一个好邻居,为我们给当地社区和整个社会带来的价值感到自豪。我们坚信,以正确的方式采矿能够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铸币厂首款单矿源纯金币的背面是Walter Ott的精雕糖枫叶,这也是铸币厂枫叶系列金币的标志。  中央设计环绕有一圈精密加工的放射线纹。  下面是一个微刻枫叶状安全标志,包含数字"22",仅放大可见,表示硬币的发行年份。  安全标志旁边是一只手捧着地球的暗记,象征着硬币99.99%的纯度和单一产地。  该金币还采用Bullion DNATM防伪技术。

该款特殊金币采用信用卡封装形式,内含纯度证书以及铸币厂首席鉴定官签署的防伪标志。

自1957年成立以来,总部坐落在加拿大的Agnico Eagle已发展成为加拿大最大的黄金矿商,同时也跻身全球第三大黄金生产商。该公司的Meliadine矿于2019年开始进行商业开采,是公司在努纳武特Kivalliq区的第二个金矿。

点击此处查看该款新金币以及Meliadine矿的图片。 

除在渥太华和温尼伯精品店出售有限的产品外,铸币厂不直接对外出售金币。这种做法符合全球主要金币发行商通用的分销模式。我们鼓励感兴趣的买方通过信誉良好的黄金经销商订购新金币。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