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zentio获得最佳行业云ERP提供商奖

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2022-10-13 22:31 2460

新加坡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高兴并自豪地宣布,公司凭借其下一代工业云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Azentio ONEERP,获得久负盛名的2022年ICT领袖奖"最佳工业云ERP供应商"奖。

该奖项于10月11日星期二在阿联酋迪拜康莱德酒店举行的庆典仪式上正式颁发给Azentio。 该奖项由中东CXO Insight组织,旨在聚焦那些利用新兴技术做出明智商业决策并推动该地区ICT行业增长的组织。

Azentio ONEERP是一个使用API集成式行业生态系统打造未来就绪的高度可扩展行业平台,通过强健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型进行交付和支持。ONEERP基于最先进的云平台构建,提供行业云解决方案,在财务和运营流程管理方面采用一流的标准。Azentio屡获殊荣的ERP解决方案通过最佳实践提供综合洞察和可见性、高度灵活性、资源优化和强大的客户服务支持;所有这些都整合在一个单一的ERP系统中,帮助组织获得弹性和实时敏捷性,并为增长定位。

Azentio首席执行官Tony Kinnear表示:"一如既往,我们很自豪地看到我们的前沿解决方案和产品继续得到全球认可。我们屡获殊荣的ONEERP Cloud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强健产品,支持实时数据和业务信息的一个真实来源,并可对跨多个行业的基本业务工作流实施高效自动化。" Kinnear随后补充道:"评估、选择和实施新的云ERP解决方案是任何组织增长的长期战略决策。这次获奖证明了我们产品的实力、可促进未来增长的可扩展架构以及我们对持续创新的承诺。"

中东CXO Insight总编辑Jeevan Thankappan表示:"独立评审小组已选择Azentio作为表现最佳和符合行业的云ERP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一流的功能,帮助企业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再次彰显其在全球ERP市场的领导地位。"

Azentio最新发布的ONEERP Cloud可定义为现代、全集成和协作系统,为数字化转型奠定了基础。它促进了创新,优化了资源并简化了操作。

ONEERP Cloud兼容工业4.0,拥有集成多样化流程的顶级能力,可连接智能机器、物流系统、生产设施和其他。它由联网设备管理,支持收集有意义的数据,以加快决策速度。ONEERP集成智能系统还通过集成利用其他代码和非代码功能,从而支持和扩展功能。从技术上来说,该软件使用OCI、AWS等多个云平台算法以及其他云平台。多租户设计通过为Azentio Cloud中的租户提供独家租赁,增加了它的好处。

消息来源:Azentio Software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