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M持续投资伙伴生态:强化技能支持、优化合作体验,加速共同增长

IBM China
2022-10-12 10:00 2437

在最新的技能支持框架下,合作伙伴可以免费获得与 IBM 员工同样的技能徽章和销售赋能,以及更加简洁的数字化体验

北京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IBM宣布了赋能合作伙伴生态的一系列新举措,包括免费开放与 IBM 员工同样的技能培训和销售赋能,并提供更简洁的数字化访问体验。IBM 伙伴生态业务总经理Kate Woolley撰文解读了上述变化,并分享过去一年来IBM对合作伙伴生态的持续投资和最新进展。

IBM持续投资伙伴生态
IBM持续投资伙伴生态

IBM 正在努力践行对伙伴生态系统的承诺。为此,我们进行了多项重要投资,将生态合作伙伴置于 IBM 市场进入(go-to-market)战略的核心位置。同时,我们正借助更高效的工具、更广泛的资源,持续简化合作流程,为合作伙伴的业务带来不可或缺的价值。

最近,IBM迈出了赋能合作伙伴生态的重要一步。在IBM宣布的最新赋能体系中,所有 IBM PartnerWorld 合作伙伴计划的注册成员,将首次获得与 IBM销售人员相同的培训和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合作伙伴现在可以与 IBM 销售人员同时访问这些资源,且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此外,我们还为合作伙伴推出了一站式的学习和认证服务。

优质培训和赋能助力合作伙伴高效获客

很多合作伙伴告诉我们,他们在所销售的 IBM 产品方面获得的专业知识越多,就越有可能赢得客户。基于这一反馈,同时也为了帮助他们赢得更多商机,我们将过去IBM销售人员才能获得的培训、徽章和支持材料,免费开放给合作伙伴。

这些资料与合作伙伴密切相关,涵盖数据和人工智能、自动化、安全、可持续性和基础设施等领域,能帮助他们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混合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此外,全新的销售和技术徽章则展示了合作伙伴拥有业界公认的专业技能,包括帮助客户了解 IBM 解决方案的定位和独特能力。这些徽章可在领英等职场社交平台上分享和展示。

我们提供的扩展资料包括:

  • 产品演示:为客户演示 IBM 解决方案的详细指南,包括介绍产品优势的完整文本
  • 销售人员演示材料:加速赢单的关键模板,包括如何定位 IBM 解决方案,以及如何介绍其竞争优势
  • 客户会议演示材料:即时可用的客户会议资料,包括 IBM 解决方案的主要优势
  • 探索潜在客户的数字内容:可与客户共享的IBM产品功能的附加内容,如白皮书、分析报告、幻灯片和解决方案简报

IBM 员工和合作伙伴可以同时访问新的培训资料,从而改进协作、加强互动。

改善数字化体验

IBM 一直致力于以敏捷方式为合作伙伴注入效率。作为该承诺的一部分,IBM推出了面向合作伙伴的全新学习中心,并显著提升了数字化体验,以帮助合作伙伴轻松、及时地获得技能培训和支持材料,并完成相关课程。在该培训页面中,用户将得到更加现代且始终如一的体验,从而更轻松地查找资源。

IBM 对伙伴生态系统的承诺

我们要明确一点:合作伙伴和 IBM 员工是一个团队。IBM 在合作伙伴体验方面的持续投资,是对合作伙伴的承诺的重要部分,即为合作伙伴带来不可或缺的价值。除了前文所分享的内容,在过去一年里,IBM的渠道产品销售人员增加了一倍,渠道技术销售人员增加了35% 以上;此外,我们还优化了IBM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数字化体验。这些努力最终改进了项目报备(deal registration)流程,并为全球的合作伙伴带来了 7000 多笔潜在交易,总价值超过 5 亿美元。

我们不会就此止步。IBM 将继续加大对合作伙伴体验的投资,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通过伙伴生态实现收入翻番。[1 ]这是我们对伙伴生态系统的承诺。

[1] 此类声明仅表示目标和方向,如有调整或撤销,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I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