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启幕迎宾

2022-10-12 09:00 3677

安徽黄山市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作为黄山地区首家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今日起开幕迎宾。

酒店外观
酒店外观

酒店拥有180间客房,其主要特色为便捷的现代风格设计、轻松融洽的氛围以及实用完善的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全天候美食服务和24小时健身中心。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从酒店出发到黄山北站高铁站、黄山屯溪国际机场和知名景点西溪南古村落都非常方便。酒店对面的黄山旅游客运中心提供旅游专线往返于黄山风景区、宏村等热门景区。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总经理印珍妮女士表示:"随着黄山市持续的经济发展,我们很高兴迎来了黄山地区第一家凯悦嘉轩酒店。酒店拥有巧妙设计的社交空间,以及带有独立休息区域的客房,为当今需要在各类需求中切换的旅客们打造便捷舒心的现代入住体验。"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向住店客人提供:    

  • 180间舒适宽敞的客房,休息和娱乐区域相互独立并配备舒适的沙发床或大沙发;
  • 嘉味餐厅供应中西式经典美味早餐,并包含当地特色美食;
  • 酒吧及便利店供应精品咖啡、瓶装饮料、优质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以及三明治、沙拉、小吃等多种新鲜制作的外带美食;
  • 宾客可于酒店内购买、租借或免费使用旅行备品;
  • 覆盖酒店及客房的免费Wi-Fi;
  • 39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92平方米的会议室,配置可灵活使用的高科技会议设施设备;
  • 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配备先进的力量训练器械和有氧健身器材;
  • 24小时开放的自助洗衣房。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领导团队: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酒店总经理印珍妮女士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工作。在她的领导下,酒店的全体员工也将秉承凯悦酒店集团的服务理念,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并为酒店的业绩增长共同努力。

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销售总监黄骏先生,将会带领酒店市场销售部,全力为旅游观光及商务出行人士打造令人满意的旅行入住体验。

更多详情及信息请登陆酒店官方网站hyattplace.com

本着"关爱"的信念,凯悦已于日前推出"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进一步巩固强化现有的操作规程和资源配置,为员工及客人提供安全无忧的环境。访问www.hyatt.com/care-and-cleanliness,了解更多详情。

"凯悦"一词此处便于指代凯悦酒店集团及/或其关联公司。

消息来源:黄山高铁站凯悦嘉轩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