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林里的酒店 看生物城凯悦嘉轩拿捏商务与自然

成都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开在机场、高铁站的商务酒店有很多,开在森林里的却不多见。在成都,穿过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便会遇见凯悦嘉轩。推门而入,是跃入森林的感觉。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是由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酒店共拥有227间客房,其主要特色为便捷的现代风格设计、轻松融洽的氛围以及实用完善的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全天候美食服务和活力满满的运动设施。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总经理表示:"随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的高速发展,我们很高兴迎来了成都第二家凯悦嘉轩酒店。酒店以舒适现代的客房、花样鲜活的社交空间、风格各异的美食场景、灵活多元的活动场地及配套完备的运动设施,为需要在各类需求中切换的旅客们打造便捷舒心的现代入住体验。"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

永恒经典 凯悦嘉轩

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Corporation),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凯悦从1986年第一次入驻中国内地,按照凯悦官网品牌墙的图示,旗下20多个品牌归类为永恒经典系列,创意无限系列,独立品牌系列,永恒经典系列里的凯悦嘉轩酒店(Hyatt Place)是凯悦集团在精选服务酒店领域的主打品牌,偏商务风格的酒店,是当代商务精英的不二之选,经常能在机场、CBD 和一些交通枢纽附近发现它的身影。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驾车前往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都很便捷,去兴隆湖湿地公园、黄龙溪古镇游玩都很方便。繁华城市与青绿森林的交织,让这里逸趣横生,为宾客呈献商务休闲两者皆宜的全新旅居体验。

一座星级酒店 三座公园环绕

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生态环境优越,共有5座生态公园,其中凯悦嘉轩酒店所在区域就有3座,它们是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条条河湿地公园和景星公园。其中,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被誉为距离成都市区最近的的天然氧吧。

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拥有近千亩的原始森林,是成都市区少有的原始森林,与周边牧马山、黄龙溪、锦江绿道相连,形成城市绿色廊道,承担城市绿肺和城南新名片的重要角色。项目规划建设面积3090亩,水域面积319亩,2018年启动示范段805亩建设,于2020年9月29日向公众免费开放。

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
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

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包含成都市首批阳光帐篷示范区、20公里绿道示范段等场景,引入"中国第四,西南第一"CHINA OPEN国际舟钓路亚基地,开园以来获评成都市第二届"最美河湖",并荣获"2022世界建筑节年度最佳景观设计大奖"等多个重要奖项。与很多公园不同,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的土方改造量为0,所以走在公园里,更像走在山里,会爬坡,会走栈道。这里的森林覆盖率极高,3000多株的开花乔木,五十余年的松树高达上万余棵。园区内配套丰富——空中飞廊、松林绿道、户外露营、和境茶社、肯德基西南首个K-COFFE餐车......在松林间来一场city walk,在永安湖畔来一次临湖垂钓,在风筝广场或熊猫广场露营聚会,捧一杯K咖啡,清风徐来,便是人间美好。

在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因为有成都国际舟钓路亚基地和成都阳光帐篷示范区加持,这里最不缺乐趣活力。2020年以来,这里已成功举办CHINA OPEN 2021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晋级赛、熊猫勇士少儿体能挑战赛、"星学院•星生活"企业家主题沙龙等几十场各类赛事活动,无论是运动人士、商务精英、亲子家庭,都能在永安湖有所收获。

商务自然融合 荣誉奖项加持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的位置之妙,不仅在于它被生态公园环绕,还因为它位于生物城孵化园区,扮演着园区商务社交枢纽的角色。在这里,凯悦嘉轩是社交达人,在超级大的室内外活动空间中觥筹交错,在园区内外结缘一批"企业好友";是公益达人,用熄灯一小时活动响应低碳环保行动,同时引进文化艺术活动疗愈上班族的身心;它还是众多行业峰会、宴请活动的见证者,超140场活动在这里举办。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场景
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场景

2023年12月是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成立一周年,短短一年时间,生物城凯悦嘉轩便以完善的设施设备、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以及亮眼的业绩表现打动消费者和行业权威评审,荣获了包括第十八届中国文旅星光奖"年度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第⼗⼆届CHA中国酒店⼤奖"年度最佳商务酒店"、第⼗三届酒店⻛尚夜评选活动"2023年度优选商务酒店"、BHA"2023年度商旅会议酒店"等多项行业荣誉,同时,酒店在携程点评得分4.8分,有口皆碑。

如今,这家坐落在永安湖畔、生物城孵化园内的星级酒店,于生态和生产之间正巧妙寻找一种生活体验的平衡。通过深度合作园区业态,探索多元生活方式,为宾客输出更多生活方式选择。

未来,成都生物城凯悦嘉轩酒店将作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各类重大产业和园区活动的承载核心,为全球生物产业提供服务支持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输出生物城的"三生融合"文化理念,为宾客带来随心而悦的商旅体验!

消息来源:成都生物城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