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启幕迎宾

浙江杭州2023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作为杭州首家凯悦嘉轩酒店,今日起开幕迎宾。酒店坐落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4航站楼到达层交通中心二楼,步行即可直达出发和到达大厅以及机场交通中心,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时尚大方的现代设计风格、便利的设施和高品质的服务,旨在为常旅客和商务旅行者打造高效舒心的入住体验。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外观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外观

酒店拥有472间客房,其中包含24间套房,主要特色为便捷的现代风格设计、轻松融洽的氛围以及实用完善的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全天候美食服务和24小时健身房。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大堂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大堂

酒店总经理李宝红女士表示:"随着杭州持续的经济发展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全新4号航站楼的建成投运,我们很高兴迎来了杭州地区第一家凯悦嘉轩酒店。酒店拥有巧妙设计的社交空间,以及带有独立工作和休息区域的客房,为当今各类需求的旅客们打造便捷舒心的现代入住体验。"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空港大床房(带沙发床)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空港大床房(带沙发床)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向住店客人提供:

  • 472间舒适的客房,休息、工作和娱乐区域相互独立并配备舒适的沙发床,可欣赏空港景观;
  • 嘉味餐厅供应中西式经典美味早餐,并包含当地特色美食;
  • 宾客可于酒店内购买、租借或免费使用旅行备品;
  • 覆盖酒店及客房的免费Wi-Fi;
  • 245平方米的会议室,配置可灵活使用的高科技及多功能会议区域
  • 健身中心配备先进的有氧运动设备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管理层: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总经理李宝红女士全面负责酒店的运营管理工作。在她的领导下,酒店的全体员工也将秉承凯悦酒店集团的服务理念,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并为酒店的业绩增长共同努力。

更多详情及信息请登陆酒店官方网站hyattplacehangzhouinternationalairport.com

本着"关爱"的信念,凯悦已于日前推出"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进一步巩固强化现有的操作规程和资源配置,为员工及客人提供安全无忧的环境。访问www.hyatt.com/care-and-cleanliness,了解更多详情。

"凯悦"一词此处便于指代凯悦酒店集团及/或其关联公司。

消息来源: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凯悦嘉轩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