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teq APAC宣布更名为Enreap

Addteq APAC
2022-10-04 01:24 5123

印度浦那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Addteq APAC宣布了一项将其公司名称更改为"Enreap"的计划,以进一步彰显其战略重点,即成为ALM、DevOps和数字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名称源自两个强大的组成部分:"en"和"reap"。"en"表示构想、增强、支持、赋能和改进相邻部分的一种关联性,而"reap"则表示客户业务价值的实现。

Addteq APAC Announces Rebranding, Changes Name to Enreap
Addteq APAC Announces Rebranding, Changes Name to Enreap

作为更名的一部分,公司发布了新的公司标志,并推出了新的网站:www.enreap.com

Addteq首席执行官Surinderpal Kumar表示:"2022年是我们组织发展的关键时刻。在过去的十年中,作为Atlassian在印度和东南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已为3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并发展了帮助企业通过DevOpsALM实现企业敏捷性的能力。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数字转型现在已成为各大企业的当务之急。为了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通过新的服务产品和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了我们的能力。我们的新名称再次强调了我们的核心价值主张,即利用技术和领域专业知识来实现业务价值。

在过去几年里,Enreap同比增长超过35%,员工人数增加一倍以上。在提供新服务的同时,公司还与monday.com、Micro Focus、JetBrains、Planview和JFrog等主要公司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Enreap目前正与大型企业合作,助其制定转型计划,建立离岸开发中心。公司已扩大其国际业务,在新加坡和迪拜设立了基地。

这一增长反映了企业对新兴技术和DevOps及SRE原则的采用和优化日趋成熟,而Enreap则致力于帮助他们确保成功实现转型战略。

消息来源:Addteq AP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