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1首季经历万千,DELSEY陪伴周冠宇环游世界

DELSEY
2022-09-30 09:00 5284

上海2022年9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F1新赛季揭幕前,法国箱包品牌DELSEY正式宣布成为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ORLEN官方箱包合作伙伴。秉持"乐享旅途,带你自信出行"的理念,DELSEY伴随阿尔法·罗密欧车队和周冠宇,自信出行,奔赴全球20多个城市,极速征战。


2022年9月上旬,本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F1)结束了最后三站欧洲赛事,从揭幕战首秀得分的一鸣惊人,到加拿大站的湿地惊艳,英国站的惊天一撞冷静应对,蒙扎站再度收获积分,作为今年F1唯一新秀车手的周冠宇,经历了普通人一生都不会有的跌宕,加之"首位中国F1车手"的期待和重压,让他始终背负挑战。

"截至目前的赛季,给自己打7分。一方面是肯定自己,当然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进步。对于一个新秀,我觉得无论是从我自己的角度,还是从车队、围场大家来看,都会有目共睹,"周冠宇说道,"感觉大家可能还有一些意料之外,但是在我自己的意料之内。"

在自己意料之内,是周冠宇对自己的极其自信。每个赛季20个正式车手席位,绝对人数少于宇航员,近乎亿里挑一的淘汰率,常年300公里/时时速下的多线程操作,造就了F1车手们超群的强大心脏和极端自信,某种程度上,没有这样的强大自信,他们根本走不到这个金字塔尖。

事实上,伴随着连续欧洲"背靠背"赛事的落幕,2022赛季的F1已逐渐走入尾声阶段,9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赛事将来到亚洲,迎来新加坡和日本的"背靠背"作战,离家近的比赛总能让周冠宇倍感亲切。而赛季收官战阿布扎比,同样是他非常喜爱的一条赛道。看上去,周冠宇似乎已经适应了F1连轴转的日常,甚至对于即将开始的连续长距离飞行,充满期待。忙碌着,快乐着,满世界转悠着,周冠宇不曾独自前行 -- DELSEY与他、与车队一路相伴,自信出行。


而作为F1现役20位车手之一,周冠宇所拥有的强大内心和出众自信,与DELSEY全新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诠释自信从容、优雅时髦和环保自然的法式生活态度,倡导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发现自我、突破自我的出行主张。

周冠宇说道:"今年有DELSEY的箱包陪伴我们整个赛季的车队出行,因为我自己和车队成员们,要带很多很多东西去到世界各地,所以方便、实用的行李箱是绝对的必需品!DELSEY的箱子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无论是抗压程度,箱体容量,还是各方面非常精致做工,都很出色,我也可以放进去很多不同的衣物和鞋子。"

除了众所周知的"科比铁粉"和"潮鞋爱好者",Z世代的周冠宇对于"艺术调性",情有独钟。

"DELSEY有很多创新的设计理念,以我的审美,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品味和爱好,很多设计很有创意,"周冠宇解释道,"也包括一些背包等单品,非常有艺术气息,因为我还是比较偏向跟艺术相关的那种调性。"

行李箱是必需品,双肩背包就是心头好。被周冠宇念念不忘的DELSEY单品是白色的DELSEY SECURAIN安心雨人时尚背包,用他的话来说 -- "看上去是很有那种速度的线条感,又具有法式优雅的感觉,但其实里面空间很大,非常能装。"

周冠宇说,在他看来,最重要的时尚也许风格各异,但一定是"成为自己内心的样子"。

漫长的赛季走向尾声,从赛季前说的"想家",到赛季末距离回家已然不久,精心备战赛季收官阶段的同时,周冠宇已经开始畅想,拉上DELSEY行李箱、背上他心爱的DELSEY背包,回到祖国,回到家乡上海,去一趟还有没有去过的成都,吃一顿想念已久的火锅……

消息来源:DELS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