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裔名人堂宣布2023年度人物

Asian Hall of Fame
2023-04-27 02:37 2841

通过加速社区对亚裔贡献的认可来战胜反亚裔言论 

洛杉矶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亚裔名人堂(Asian Hall of Fame)将于5 月 13 日在洛杉矶 Biltmore酒店举行亚裔庆典(Celebrate Asia Festival )并公布年度人物候选者名单。该活动主要目的是为多样性和神经分歧的奖学金得主提供资金支持,同时也向加州音乐名人堂年度人物,Queen乐队已故主唱Freddie Mercury致敬,举办 Queen Nation音乐会。

在此处可体验互动多渠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107151-asian-hall-of-fame-nominees-2023/

今年10月21日将举办第19届亚裔名人堂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届时会从30名候选者中选出最终15名年度人物。

名人堂总裁兼CEO谢明锦(Maki Hsieh)表示,在19 年前成立了亚裔名人堂,其创立的目的是为了庆祝亚裔取得洲的卓越成就。 今天,在政治上对亚裔激烈的言辞加速名人堂的工作,促进公众对亚裔和原住民的贡献的认可、赋予女性领导者权力、化创伤为胜利、帮助年轻人完成学业和成就事业。 通过加强亚裔的团结,希望扭转潮流,消除偏见,走向各个族裔更加协作的明天。 

今年30名获得提名的候选者来自世界各地500名亚裔、多种族和土著名人, 被提名者包括小说家谭恩美( Amy Tan)、半导体公司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 Lisa T. Su)博士、电动汽车巨头倪频( Pin Ni)、女性音乐制作人TOKiMONSTA、富有远见的领导者张祥华夫妇(Charlie Zhang和 Ling Zhang) 等。 

曾经的年度人物Norm Mineta 和前陆军少将 Tony Taguba提名加州总检察长Rob Bonta。 年度人物Indra Nooyi 提名美容公司Wella Company 的CEO Annie Young-Scrivner。 名人堂全球委员会创始人西雅图海鹰队提名健康健身公司Ventrk 的CEO道格鲍德温 (Doug Baldwin Jr) 。日本的任天堂公司(Nintendo)是名人堂年度人物的第一家公司获得提名。

Matt Cameron (Pearl Jam, Soundgarden) 荣膺今年的名人堂亲善大使,他虽然是一名非亚裔艺人,但是他的加入会激发更多新的受众。Krist Novoselic(涅盘乐队)、Robby Krieger(大门乐队)、Danny Seraphine(芝加哥乐队)和 钢琴家Ed Roth都曾是名人堂的亲善大使。

5月13日的活动流程包括,下午 4:00 红毯时间。自助晚餐时间是下午 5:30。晚上6 点 30分是开幕式和和音乐会。 着装要求是鸡尾酒会礼服和夹克。 代客泊车地点是506 S. Grand Avenue,优惠后的停车费用是 $25。

提名者和名人堂高层代表可接受采访

活动视频和相关资料可点击here.

媒体参与申请链接here.

消息来源:Asian Hall of Fa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