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B和Kamedis在中国获得首个专利


Kamedis
Green Mountain Biotech
2022-09-29 09:00 2226

这项经过临床测试的解决方案基于传统中药使用的六种药草专有混合物,有助于缓解痤疮和其他皮肤炎症疾病的症状。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协同草本护肤组合Botaniplex™开发商Green Mountain Biotech(GMB)和其母公司Kamedis(Botaniplex™最终产品的开发商和营销商)今天宣布,他们在中国的首项共享专利获得接受。

该专利(专利号: ZL 201780074679.0)将六种药草进行专有混合,制成Botaniplex™ CLEAR,用于治疗或预防痤疮。含有Botaniplex™ CLEAR的Kamedis产品已经在临床研究中证明有效,可缓解痤疮症状和其他令人痛苦的皮肤损伤,如疔疮和毛囊炎。

Botaniplex™ CLEAR的抗菌、益生、抗炎和抗氧化剂特性可帮助控制炎症和恢复微生物平衡,同时有助于身体在皮肤受损的条件下得到恢复。采用获得专利的Botaniplex™ CLEAR配方的最终产品AC Spot疗法将由Kamedis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销售。

"我非常自豪能够领导团队开发Botaniplex™ CLEAR,也很高兴能够为患有痤疮和其他痛苦皮肤问题的人们提供有效、安全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 GMB联合创始人兼研发主管Yonit Bomstein表示, "Botaniplex™ CLEAR具有改善数百万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潜力,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我们的配方,让人们从中受益。"

"授予我们第一项中国专利对于GMB和Kamedis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很荣幸我们独特的药草组合得到中国监管机构的验证,我们现在可以将我们的解决方案推向中国市场,"Kamedi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i Kramer表示。

Kamedis和Green Mountain Biotech目前正在为其在中国的产品寻找经销商。

消息来源:
Kamedis
Green Mountain Bio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