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wise.ai仙途智能入围2022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百强榜

上海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2022上海市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第一阶段初评工作完成,Autowise.ai仙途智能申报的"基于高精度地图定位技术的自动驾驶清扫系统"项目,凭借优异的创新能力和过硬的专利实力,成功入围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百强榜。

仙途智能“基于高精度地图定位技术的自动驾驶清扫系统”入围2022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百强
仙途智能“基于高精度地图定位技术的自动驾驶清扫系统”入围2022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百强

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由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旨在挖掘创新程度高、市场竞争力强、专利优势明显的专利运营项目,推动上海高校院所、企业等的专利转移转化工作,充分释放专利资源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此次大赛由高校、科研院所长期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的专家教授组成评议团,对参赛主体进行评议,保证大赛的公正性与专业性。大赛征集到了覆盖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33个行业的268件专利项目,值得一提的是,Autowise.ai仙途智能所申报的"基于高精度地图定位技术的自动驾驶清扫系统"是唯一入选的自动驾驶相关项目。

2022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百强榜正式发布
2022上海市首届高价值专利运营大赛百强榜正式发布

Autowise.ai仙途智能参评项目主要由无人清扫系统、雷达检测装置和运载设等多项专利技术组成。无人清扫系统发明专利包括无人清扫设备和无人护卫设备,二者可以配合完成清扫工作。无人清扫设备可以对目标区域进行清扫,而在无人护卫设备的左侧或右侧设置的隔离装置,可以在无人清扫设备进行清扫的过程中,实现对于道路行人、机动车辆、其他交通参与者、动态障碍物的突发行为感知,进行行为意图及运动轨迹预测,突发情况下实施紧急制动,保障道路安全。雷达检测装置和运载设备由多个雷达探测器组成,可实现对有效区域的全面检测,提升检测的精准度,分辨各类行人车辆与路面障碍物的准确度达到99%,大幅度提升自动驾驶清扫车的安全性及可靠性。

Autowise.ai仙途智能凭借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异的工程交付能力,使得这些专利技术正在各大运营项目中释放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Autowise.ai自动驾驶清扫项目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郑州、苏州、无锡、合肥、西安、青岛、唐山,以及瑞士、德国、美国等国的二十余座城市商业落地,深度适配城市公开道路、工业园区、港口、隧道等各类应用场景,自动驾驶环卫车测试里程超过数百万公里,在环卫自动驾驶领域累计了业内最大规模的测试和运营数据。

高价值专利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未来,Autowise.ai仙途智能将持续聚焦无人驾驶环卫行业技术的关键领域和环节,营造公司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转化工作,发挥行业技术引领作用,为无人驾驶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上海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