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广西青秀区着力打造会展业集聚区

北京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第19届中国 - 东盟博览会、中国 - 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于9月16日至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图为位于华南广西壮族自治区省会南宁市青秀区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图为位于华南广西壮族自治区省会南宁市青秀区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近年来,作为"中国 - 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会址所在地的南宁市青秀区,全力打造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为核心、拓展到3公里范围商务区域的现代会展业集聚区。

集聚区以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为运营主体,有着丰富的会展产业和城市商业资源。集聚区自2021年9月运营以来,已入驻会展企业涉及建材、物流、艺术、信息科技、文旅等展会主办企业,会展产业链企业入驻率达90%以上。

青秀区以现代会展业集聚区为抓手,打造了以会展带动招商、促销、旅游、交流、合作的会展经济新格局。

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青秀区共举办了221场线上线下会议活动,以及70场线上线下展览活动,分别拉动收入15.05亿元和1.76亿元。

同时,去年在青秀区举办的会展活动总成交额达123.12亿元。

当前,青秀区正加快生产性服务业专业化高端化发展。按规划,青秀区将打造5家以上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会展品牌。

未来,青秀区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重点引进"国字号""央字头"、跨国公司等企业区域总部。

查看原始链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30089.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