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 EuroShop中国零售设计奖 -- 品牌评审团招募

上海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EuroShop 中国零售设计奖(ERDA China)由EuroShop 零售设计奖(ERDA)衍生而来,后者由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和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联手打造,是EuroShop Trade Fairs系列展会的同期活动之一。两个奖项都面向零售行业的门店设计作品(如品牌专卖店、概念店、购物中心、餐厅等),EuroShop 中国零售设计奖则专注于中国境内的设计作品,在原有国际评审的基础上邀请国内权威人士加入,采用更适配中国特色的评价体系,促进国内外的设计交流,帮助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一个好的门店设计会符合大多数人眼光。品牌评审作为业内人士,可以从专业角度,以实际感受来评测另一家门店。品牌评审团汇聚大众智慧和力量,让"ERDA China 2022"更加立体化、多元化。如果您是来自品牌商、购物中心、咨询机构的专业人士,对零售门店设计有独特的见解,了解市场消费需求,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品牌评审团,一起为中国优秀的零售门店设计加冕。

品牌评审团福利:

  • ERDA China 官方聘书
  • ERDA China 颁奖晚宴门票1张(价值人民币2,000元)
  • 商贸配对服务

 

大赛日程

  • 征稿阶段:20220801 - 930
    参赛嘉宾需按要求提交作品相关材料。
  • 大赛初审:20221010 - 1021
    由主办方与大赛合作媒体共同对报名作品进行初审,提名20个符合4项门店设计理念的作品进入下一轮。
  • 品牌评审:20221024 - 1031
    由100位来自品牌商、购物中心、咨询机构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品牌评审团将对作品进行独立评分。 
  • 专家评审:20221024 - 1031
    由11位来自国内外的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对作品进行独立评分。
  • 颁奖典礼:202211
    结合两轮的评选结果,从所有合格作品中选出得分最高的前三名,授予奖项。

如您愿意加入,请点击此处填写相关信息,以便我们为您安排聘书及相关福利。更多奖项信息,可浏览官网:https://www.c-in-store.com/retail_design_award.html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