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大健康全明星雇主招聘节拉开帷幕

医脉同道
2022-09-23 13:47 2583

名企云集,职等你来

上海 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科锐国际旗下领先的大健康招聘平台医脉同道主办,联合百家行业垂直媒体和权威媒体重金打造的"2022大健康全明星雇主招聘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医脉同道推出的"大健康全明星雇主"系列评选,旨在挖掘并聚焦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及医疗机构人才,助力大健康"一线大厂"高效获取人才,更助力新形势下企业雇主品牌得到持续夯实和发展。


行业领先,双向奔赴

作为领先的大健康招聘平台,医脉同道始终坚持长期关注企业与候选人之间的关系。在产业结构升级、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传统固化的工作模式被进一步打破,职场雇佣关系也呈现出雇主、雇员双向奔赴的新型职场关系,并在时代的推动下继续深化。

网友投票,专家评审

本次评选活动前后历时4个月,设有1项入围奖,以及3项单项奖——2022大健康年度明星雇主、2022大健康年度创星雇主、2022医疗服务年度明星雇主,以公开报名、在线投票等方式参与评选,并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从多元化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估审视,从而保证中立性与专业性。


名企入驻,抢投优岗

超强企业阵容集结,首发入围名企包括:阿斯利康、信达、石药、晖致、豪森、复旦张江、贵州联盛、华大基因、波士顿科学、飞利浦、瀚晖、萌蒂、正大天晴、我武生物......高薪岗位list首次曝光 ,一键投递简历,分分钟有回复~顺便点点小手指,为梦中情企点赞支持,助它上榜~ "星"职场,"星"未来。期待你与明星雇主的双向奔赴!


抢夺名企优岗:

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专题,即可查看优质名企。

https://ci-collect.data-growth.ciwork.cn/w/XDBSlVeh

 

消息来源:医脉同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