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解锁驾享新体验,佳通轮胎P10超G挑战赛上演颠峰对决

2022-09-22 16:07 4837

上海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20日,佳通轮胎在河南郑州举办P10超G挑战赛活动,邀请零售店伙伴体验金卡纳赛道场地竞技。现场区分了燃油车赛道与电动车赛道,车辆均搭载佳通轮胎G6新品驾控P10轮胎,将极富激情的产品体验和品牌魅力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佳通P10超G挑战赛活动现场
佳通P10超G挑战赛活动现场

畅享竞速乐趣,近距离体验G致驾控

酷爽秋日,颠峰对决即将上演。比赛开始前,教练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场地及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对于这场能够近距离体验佳通轮胎产品性能的竞技比赛,现场的零售店伙伴们都充满了期待。本次挑战赛在封闭测试场布置了燃油车与电动车两条能够测试车辆与轮胎综合性能的金卡纳赛道,涵盖直线加速、刹车、S弯、复合弯道等测试项目,模拟出各种极限驾驶路况,参赛人员能够全方位体验佳通驾控P10的起步大扭矩承载、制动抓地力、连续弯道侧向支撑、高速弯道抓地力、低速弯道侧向支撑力等性能。

作为一款运动型高端轮胎,佳通驾控P10采用全新一代抑变形轮廓设计,使接地面积达到最佳,强劲的干地抓地力,操控响应迅速。在湿地情况下,哑铃型预变形沟槽技术和高粘附橡胶网络设计确保P10发挥优异的排水性和防滑性,提升抓地性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实现精准驾控之余,P10还兼顾了驾乘的舒适和静谧性。在胎纹设计方面,鸟羽仿生结构设计和全自由度错位优化技术降低轮胎接地时冲击的噪音,而胎冠吸振技术能够缓冲胎冠内部震动,即便在颠簸路面也能如履平地,享驾乘舒适新"静"界。

佳通P10超G挑战赛活动现场
佳通P10超G挑战赛活动现场

全力赋能渠道,提升渠道核心竞争力

气氛热烈的现场,佳通驾控P10轮胎充分展示了其"动与静"的双面特性,让驾驶员在弯道复杂的金卡纳赛道上更加得心应手。在深度感受到了轮胎的极致操控与稳定性、兼顾高度的静谧性能之后,很多零售店伙伴纷纷表示对于产品及品牌的信心。其中一位零售商谈到,与佳通紧密合作的多年里,佳通给予了门店充分的支持;组织并开展的各类丰富的线上与线下培训课程和品牌活动,也更好地帮助他们了解佳通轮胎品牌定位和产品技术实力。

一直以来,佳通轮胎非常注重渠道的发展,利用"产品+服务"组合拳,满足渠道、门店和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品牌的销量与口碑双增长。"星级课堂"、"菁英大学堂"、线上云直播等项目的赋能培训,为渠道提供前沿的数字化信息与转型思路,不断提升门店人员经营能力与专业技能。通过门店通智慧管理系统,为佳通乘用车胎近四万家汽车服务门店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赋能,帮助门店服务更快捷、数据更清晰、管理更高效、营销更精准,打造佳通轮胎的超级零售终端。

佳通P10超G挑战赛活动现场
佳通P10超G挑战赛活动现场

P10自上市以来便备受关注,大家的认可与信赖,是佳通砥砺前行、攀升突破的不竭动力。未来,佳通轮胎将继续深耕渠道,以好产品和好服务赋能渠道发展;深入洞察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选择,传递有温度、有态度、有粘度的佳通形象,实现"中国车主的首选轮胎品牌"的美好愿景。

消息来源:佳通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