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Collective Ace Group宣布新增来自亚洲和东欧的两个新游戏工作室

2022-09-14 15:36 5129

GodSpeed Gaming Solutions(简称"GSG")和The Most Games(简称"TMG")工作室加入The Collective Ace Group(简称"TCAG")

柏林2022年9月14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柏林的一站式游戏服务中心The Collective Ace Group (简称"TCAG"或"该集团")已宣布新增GodSpeed Gaming Solutions和The Most Games游戏工作室。  

GSG将为该集团增加100多名擅长开发、测试、实时运营和游戏支持服务的人员。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印度浦那。新增GSG工作室使得TCAG在动态增长的印度游戏市场获得了立足之地,也为该地区的人才提供了机会。 

另一方面,TMG是一家本地化和质量保证(QA)工作室,已在市场上努力了十年。该公司在立陶宛注册,将为该集团再增加65名专家翻译、测试人员和制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该集团的能力。 

TCAG创始人Parth Das表示:"在游戏行业中,人们对整个价值链上的支持职能部门的关注非常少。服务公司是无名英雄,我们希望确保他们能够获得应得的增长机会。这两家工作室将在我们集团的发展中发挥核心作用。新增这两家工作室是我们集团投资于印度、中东、东南亚、中欧和东欧游戏服务领域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 

GodSpeed Gaming Solutions创始人Ranbeer Singh Hora和Druhin Mukherjee则说道:"能够加入TCAG,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相信该集团的愿景,并将其视为我们的巨大增长机会。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一直在稳步增长,客户遍布多个地区,加入该集团是我们增长历程中水到渠成的一步。"

The Most Games创始人、所有者Mike Bryukhanov、Slava Erofeev和Dmitriy Kurshin则表示:"我们很高兴有人能理解服务公司的作用,并专注于发展服务公司。我们与TCAG有着相似的创业心态,很激动能够加入该集团。我们已开始看到在保持运营独立性的同时加入集团所带来的协同效益,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共同发挥这一潜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collectiveace

详情请见: https://www.collectiveace.com/contact@collectiveace.com 

消息来源:The Collective Ac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