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接待西吉县领导与中国商飞公司来访 共同见证对口帮扶成果

2022-09-08 16:35 5464

上海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西吉县县长马天峡一行在中国商飞公司有关部门陪同下,到访生活质量服务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参观团队双方首先肯定了索迪斯推动西吉县当地农业发展与拓宽贫困地区农民就业渠道等对口帮扶成果,同时表示将继续深化与索迪斯的对口帮扶合作关系,推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索迪斯作为全球团餐行业领军者的资源优势,实现企业发展与当地经济发展双赢。

(从左至右依次为:西吉县县长马天峡、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与中国商飞办公室行政处副处长李志超)
(从左至右依次为:西吉县县长马天峡、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与中国商飞办公室行政处副处长李志超)

过去10年来,中国商飞公司从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帮助西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2020年6月,索迪斯与中国商飞公司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西吉县签署《扶贫共建协议》,共同助力西吉县脱贫攻坚工作,在此框架协议下,索迪斯通过农产品采购、劳动力技能培训与招聘等方式推动当地农业发展,拓宽贫困地区农民就业渠道。2020年11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西吉县退出贫困县序列,成功完成脱贫工作。


索迪斯自2009年起即与中国商飞公司建立商业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专业的驻场餐饮服务,并随后为其员工提供包括午餐福利在内的一揽子福利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商飞公司忠实的合作伙伴,索迪斯不仅通过劳动力技能培训与招聘等方式来推动西吉农业发展,同时制定牛羊肉采购"双十吨"计划,定向采购西吉县牛羊肉并推广至所有上海索迪斯客户;通过索迪斯万通在线福利平台对西吉县帮扶产品进行上架售卖,扩宽当地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努力实现乡村振兴。

索迪斯大中华区总裁马博闻(Martin Boden)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与到中国商飞公司结对帮扶的实践中,在过去与西吉县对口帮扶的两年里,我们积极响应消费扶贫倡议,深化双方合作的同时不断当地经济发展。在索迪斯"明天更精彩2025"中,我们做出了对企业责任的九大承诺,将企业责任文化植入索迪斯的业务发展过程中,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扩宽合作领域,共同履行企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和社区发展。"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