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力引领价值,招商信诺人寿荣获"2022 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2022-09-07 11:50 2949

深圳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8月31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在IQF2022第三届国际品质节暨消费领导力峰会中凭借强大的医疗网络资源及优质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荣获"2022 大健康质造引领奖",是460余家参评企业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2022 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2022 大健康质造引领奖”

IQF国际品质节是品质与消费领域最具影响力与前瞻性的盛会之一,活动创立于2020年,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多媒体共同发起主办,旨在通过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传递品质温度,探寻企业高品质发展路径。

当前,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持续呈现高速增长的态势,在大健康产业快速崛起的同时,行业竞争也愈发激烈,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了众多企业面对的重要课题。作为"全球医疗保障专家,健康保障的先行者",招商信诺人寿持续通过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边界,以提升服务品质与服务体验,在角逐激烈的赛道中赢得了机遇。

在本次评选中,招商信诺人寿荣膺"2022 大健康质造引领奖"得益于公司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始终从客户需求视角出发驱动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在医疗资源布局上,依托股东信诺集团的医疗网络优势,招商信诺人寿拥有医疗资源整合基因与国际健康管理经验,截至2022年8月底,招商信诺人寿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在国内的直付合作医院已超972家。在复旦大学医院研究所最新公布的全国百强医院排行榜中,榜单排名前10位及前50位的医院,招商信诺人寿直付覆盖率分别达到90%及78%。传承股东招商银行深谙客户需求的基因,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招商信诺人寿搭建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健康服务体系,包含健康筛查、私人医生服务、互联网诊疗服务、就医绿通服务、紧急救援、上门理疗、心理咨询等12个产品大类,并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的联动作用,多方位守护客户身心健康。

当前,"健康中国"早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大健康产业逐渐在经济市场中占有更加重要的位置。招商信诺人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供给侧改革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广大居民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提供健康理念、健康产品与健康服务。同时,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健康中国"贡献绵薄之力。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