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和睦家医疗首次举办2022届"医、护、技、管"联合毕业典礼

2022-09-06 14:32 5752

北京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9月2日下午,和睦家医疗首次举办2022届联合毕业典礼。48名毕业生来自于和睦家培训体系内涵盖"医、护、技、管" 的7个培训项目。该典礼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设置了会场,各地连线,同步举行。和睦家医疗的管理层、各项目导师都亲临现场,共同庆祝培训生们职业发展旅程的重要节点。

"回顾过去一年的栉风沐雨,硕果累累。如今,换上紫色铠甲,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蓝图令人憧憬,我们会跟随和睦大家庭一起,铭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嘱托,迈出新的步伐,扬帆起航,在各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坚守信念,忠于职业,发扬和睦家精神,成为一名卓越的和睦家代言人。"和睦家医疗2022届护理培训毕业生肖娜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如今的她已经从护理培训生蜕变为一名正式的和睦家儿科护士。

梁锦松先生远程祝贺
梁锦松先生远程祝贺

新风天域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梁锦松先生远程向和睦家医疗各项目的毕业生们送来祝贺,并表示发展医疗、护理、管理等各类学科培训是新风天域及和睦家医疗重视人才培养,以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目标的体现。

新风天域及和睦家医疗的首席执行官吴启楠向在场的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从管培生成长为一名企业管理者的经历,号召大家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和睦家医疗的创始人、新风医疗副董事长李碧菁女士致毕业典礼开场词,她表示和睦家医疗人才培养项目已发展十余年,培养了数百名优秀的医疗领域人才,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不断奋斗,成就和睦家现在的发展。

和睦家医疗北京、深圳区总经理盘仲莹女士、医疗事务副总裁马沛恩医生及护理副总裁沈晓雁女士也为各位毕业生颁发了证书、礼品并致颁奖词。此外,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创院院长郑仲煊教授远程连线发表主旨演讲,鼓励医疗人才不断学习深造。

李碧菁女士为毕业的药师们颁发正式的药师制服
李碧菁女士为毕业的药师们颁发正式的药师制服

和睦家医疗坚信员工发展是组织发展的能源和动力。考虑到组织的长期发展计划和个人发展需要,和睦家设计并实施了一系列全方位、多角度、多模式的人才发展培养计划,覆盖全科、急诊、护理、牙科、药师、治疗师、管理,并鼓励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加大内部提升、晋升的机会,为每位员工提供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和途径,并愿意为他们的发展投资。

品牌的发展离不开精神文化的传承。和睦家医疗发展的25年,一直保持初心,秉承ICARE精神,在服务标准、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面持续完善建设,专注耕耘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新一代的和睦家人才们也将继续积淀和睦家ICARE的组织文化,让医疗服务更加与时俱进、高效可及,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的医疗需求,将优质的和睦家医疗服务深入千家万户。

消息来源:和睦家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