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推出开创性的AI面部塑形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增添趣味互动体验

2022-09-05 09:00 4160

先进AI面部塑形科技,可通过高度精准的AI模拟,让消费者实时体验面部调整效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互动体验。 

上海2022年9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 (AI) 及增强现实 (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 玩美移动,为消费者推出了一项开创性的AI模拟技术,全新AI面部塑形解决方案可利用先进的AI模拟技术,帮助消费者直观模拟面部调整效果,用实时瘦脸、收鼻、丰唇等美颜工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

玩美移动AI面部塑形解决方案,让实时美颜趣味十足
玩美移动AI面部塑形解决方案,让实时美颜趣味十足

先进AI模拟技术可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互动体验

玩美移动推出的全新AI面部塑形技术,允许消费者通过智能终端进行实时美颜,如调节脸型、眉形、鼻形等。高精度的面部追踪技术,让消费者在动态效果下,也可享受变美的效果。通过这样的互动方式,可以体验到趣味十足、充满个性的虚拟互动体验,为品牌提高消费者粘性增添新工具。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支持跨平台使用,同时兼具Web和移动APP功能,方便品牌在多平台、众渠道布局互动营销方案。

数字化互动体验已成当今消费行业热潮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华祯女士表示:"随着Web 3.0的到来,消费者已经不仅仅关注于实体产品本身,更注重数字化体验。而AI面部塑性解决方案的推出,做到了在数字化体验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让消费者在互动中找到最美的自己,从而对品牌产生更多认同感。"

欲知更多关于全新AI面部塑形技术的信息,敬请访问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face-reshaping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