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AI GAN领先技术驱动,虚拟试发型解决方案全新上市

2022-10-24 09:00 2949

助力提升美发沙龙体验

利用机器学习和生成对抗网络(GAN)科技的先进发展成果,玩美移动超现实发型模拟不但能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还将带给您美发沙龙的惊喜体验。

上海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容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 -- 玩美移动,今日重磅推出全新AI虚拟试发型科技。这一创新解决方案整合尖端AI机器学习和生成对抗网络(GAN)科技,助力品牌商及美发沙龙为客户带来超现实的发型模拟体验。通过该创新虚拟试发型解决方案,消费者能够在选择发型前直观预览各种发型效果,获得愉悦、趣味体验的同时,增强消费信心。

玩美移动AI虚拟换发型解决方案
玩美移动AI虚拟换发型解决方案

虚拟试发型科技为消费者提供多达12种发型(包括发色)的逼真预览

通过玩美移动AI虚拟试发型科技,消费者能够在更换发型前预览不同发型的效果。消费者可尝试12种个性发型,包括:经典波波头、无刘海波波头、卷发波波头、波浪波波头、短发、精灵短发、长卷发、长波浪、带刘海长波浪、带刘海长直发、侧梳头和圆寸。搭载AR染发试色功能,该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了全套发型AI解决方案。此外,该科技还支持对比查看变换发型前后的效果,帮助消费者准确找到中意发型。这一解决方案不但消除了发型咨询过程中的顾虑与不确定性,还将提升消费者再次光顾美发沙龙的信心。

尖端AI、ML与GAN科技,打造超逼真的发型模拟效果

玩美移动的AI虚拟试发型科技,搭载高精尖人工智能,充分利用机器学习和生成对抗网络设置方面的先进科技成果,打造了发型模拟的逼真及生动效果。在模拟较短的发型时,先进的AI算法将重新打造面部、耳朵、颈部和头部画面,确保最终效果的真实呈现。此外,为适应每位消费者的个人特征,该科技还将发色和肤色纳入考量,为每名用户提供极具包容性、效果震撼的AI模拟。

通过数字科技创新,变革发型咨询体验

玩美移动创始人兼CEO张华祯女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AI和AR科技创新解决消费者的痛点。随着美妆消费者越来越期望品牌和美发企业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沉浸式的客户体验,玩美移动AI虚拟试发型解决方案必将成为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颠覆性数字化工具。"

欲获悉有关玩美移动AI虚拟试发型工具的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products/virtual-hairstyles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