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玛氏中国荣膺2022年品质典范奖,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玛氏中国
2022-09-01 10:00 4141

北京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8月31日,在2022第三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上,玛氏中国凭借广受认可的产品品质及丰富深入的产品创新荣膺"2022(行业)品质典范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玛氏中国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展现了玛氏在"未来始于当下"愿景指引下推动产品质量建设、深化产品创新的承诺与决心。

以质量铸就品牌,用心守护行业未来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食品行业领导企业,玛氏始终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视为重中之重。公司一方面持续提高和升级供应链管理体系,保障从生产到流通环节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凭借旗下工厂都拥有独立的FSSC22000质量体系认证,确保所有的生产环节都在该体系的指导下严格开展。此外,玛氏还建立了全面的产品追溯及召回体系,从工厂内部的产品批号至端到端的产品都力求100%的可跟踪和可追溯。

玛氏中国于2022第三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荣膺“2022(行业)品质典范奖”
玛氏中国于2022第三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荣膺“2022(行业)品质典范奖”

玛氏将对品质的严格要求贯彻在所有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以巧克力品类为例,基于温度在生产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作用,玛氏根据全球巧克力研发工程师对产品货架新鲜度进行的长期测试,建立严苛的温度管理体系,并以此规范所有巧克力的生产流程,落实巧克力及制品的储存温度要求、产品放置要求、温度监控测量计划、记录规范及温度偏差的处理规范等管理细项,全方位把控玛氏巧克力产品的至臻品质。

同时,依托来自玛氏全球食品安全中心等全球资源的科研支持,玛氏正在积极促进食品安全领域的行业协同,以科技赋能食品安全研究,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赋能行业创新发展

在玛氏愿景和五大原则的指引下,玛氏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积极利用数字化工具加速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迭代,在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和配方升级的同时,加快产品从研发到上市的速度。通过将新品迭代转到线上,玛氏不但能及时搜集年轻消费者、行业意见领袖对新品的初步反馈,还通过柔性供应链快速响应,将消费者洞察快速反应在产品创新的过程中,真正实现了与"用户共创"。以德芙丝滑牛奶巧克力注心饼干产品为例,玛氏在洞察到中国消费者对巧克力口味饼干的偏爱后,利用上述思路快速跨界饼干赛道。新品在今年4月推出后,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通过产品创新、拓宽品类边界的范例。

同时,玛氏通过开放式创新,积极加强与科研机构、上下游行业伙伴的合作。在绿箭草本清润含片糖的开发中,玛氏基于市面上的润喉糖产品多为高糖高草本的配方、难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需求的市场洞察,积极推动与权威中医院校的研发合作,最终结合古法传统配方,为消费者提供了这款健康零食选择。

第三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现场
第三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现场

"今日之行,明日之兴。"玛氏明白,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是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本次再获嘉奖也是对公司秉承美好愿景、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的认可。未来,玛氏将继续在稳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等传统优势的同时,不断革新自我、坚持产品产能等各个方面的开放式创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带动整体消费市场向前向好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玛氏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