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猎鹰俱乐部:驯鹰者翘首以盼国际猎鹰拍卖会

Saudi Falcons Club
2022-08-25 16:18 3622

全球知名的国际猎鹰繁育中心参加沙特国际猎鹰与狩猎展的人数增加了30%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来自世界各地的驯鹰者将参加在利雅得举行的第四届沙特国际猎鹰与狩猎展。在沙特猎鹰俱乐部与展会一起组织的国际猎鹰繁育拍卖会启动之前,该活动就已吸引了当地和国际众多驯鹰者的全球关注,特别是第一届国际拍卖会的参加人数就创下了纪录。全球最昂贵的猎鹰"Gyr Qarmousha"(Falco Rusticolus)以175万沙特里亚尔(46.6万美元)出售,该猎鹰来自美国猎鹰繁育中心Pacific Northwest Falcons,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育鹰场之一。


沙特阿拉伯为其作为驯鹰遗产旅游的全球目的地以及在保护该地区文化和文明遗产领域的地位而感到自豪。此次活动将于8月25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行,参加人数预计将增加30%,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猎鹰繁育中心,包括美国、法国、西班牙、波兰、德国、丹麦、比利时和捷克。除了世界一流的猎鹰外,海湾地区和沙特阿拉伯的企业还将通过25个展馆展示各种产品。

沙特阿拉伯成功地将展览产品的金融交易服务纳入到电子支付方案,所有武器、弹药和配件的购买只能通过沙特猎鹰俱乐部的电子平台进行。与去年相比,展览期间的商业交易价值预计将增加25%。

第四届展会将持续10天,除了定制的4驱车辆展览外,预计还将有大量的精英猎鹰和狩猎武器首次亮相。展会安排了一个特别展馆,用于展览改装和珍稀的四驱汽车以及四轮自行车,以满足狩猎和户外旅行爱好者适应不同的气候和环境条件。预计还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参展商展出各自定制的4驱车辆。

媒体联系:

Ahmad AlRefaie,董事
+966 54 501 7470
ahmad.alrefaie@xpotential-data.com

消息来源:Saudi Falcons Clu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