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思卡尔顿行政礼遇率先于中国大陆地区开启焕新升级

2022-08-24 12:08 5037

致力为宾客量身打造奢华逸境

私享之所静候卿来,在旅程中畅享精致美馔,于细节中邂逅服务匠心

上海2022年8月24日 /美通社/ -- 作为万豪旅享家旗下30个非凡酒店品牌阵容的奢华酒店品牌,丽思卡尔顿宣布于中国大陆地区率先开启行政礼遇升级计划。从北京、上海、广州到深圳、西安、哈尔滨等地,位于中国大陆地区的13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以超越期待的传奇式服务,全面提升宾客的旅行体验。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将成为邂逅至臻体验与精选美馔的私享之所,以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商务与休闲宾客创筑难忘旅程。

从左至右: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为宾客打造私享之所;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酒廊;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悉心呈现飨食之旅
从左至右: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为宾客打造私享之所;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酒廊;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悉心呈现飨食之旅

焕新推出的行政礼遇将倾力满足新世代高端旅行者的需求。当下,商务与休闲相结合的新兴旅行形态备受新世代高端旅行者青睐,他们同时也更加注重深入当地文化的体验感。入住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宾客将在量身定制的尊尚礼遇中收获用心雕琢的时光。酒店的绅士淑女们将为宾客再度诠释奢华服务理念,以更加深入的理解和对细节的注重引领高端旅行体验升级。

"丽思卡尔顿行政礼遇一直是丽思卡尔顿传奇服务的精华所在之一,其真诚、热情而悉心的服务与舒适的私享氛围深受宾客喜爱。高端旅行的目标正转向对深层情感价值的探索,因此我们顺势启动了丽思卡尔顿行政礼遇升级计划,期待借此与宾客重建情感联结,为宾客留下更多难忘的丽思卡尔顿回忆。"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 Jennie Toh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大陆地区率先推出此项升级计划,并在年内将这一焕新体验全面引入亚太地区的所有丽思卡尔顿酒店。"

在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臻享沉浸式特色体验

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不仅是悠享休闲之地,更是心灵栖息之所。在这里,宾客将沉浸于心之所向,既能静享舒适与放松的氛围,亦可欣然探索目的地的风俗与文化。藉由丰富的灵感与标志性的服务,行政酒廊将为宾客打造与众不同的专属体验。例如在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的行政酒廊,宾客会受邀参与当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陶艺体验,亲手制作自己设计的造型陶俑;而在哈尔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宾客将被邀请参加源自东北鄂伦春族的桦树皮画非遗体验。行政酒廊亦是大小宾客均可放松休闲的舒适场所,在专属区域为家庭出行的宾客提供贴心的儿童亲子设施,小小绅士淑女们可在此畅玩游戏与涂画,更有各式手工制作活动可供全家共同参与。

令人回味的飨食之旅

行政酒廊餐饮体验一直是丽思卡尔顿行政礼遇的重要一环。绅士淑女们从当地文化中汲取灵感为宾客创作地道特色美味,匠心打造至臻难忘的餐饮体验。行政酒廊标志性的餐饮服务涵盖全天五个时段,包括雅致早餐﹑惬意午餐﹑悦心下午茶﹑精巧晚间小点及佳酿之夜,以各式丰盛美馔彰显着融入当地文化的烹饪艺术。从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经典广式点心,到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南京著名特产雨花茶为原料制作的睡前定制茶饮"雨花亭",悉心甄选的飨食之旅将为宾客奉上意想不到的愉悦体验。宾客将有机会品尝目的地特有的季节性美食,或于华灯初上之时品鉴特调鸡尾酒,同时倾听酒店的绅士淑女们讲述酒款背后的故事。

行政楼层尊享个性化定制服务

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的每一次旅程都与众不同。在宾客抵达前,绅士淑女们已熟悉好客人姓名,亲切欢迎宾客的到访,并为他们介绍与推荐各项礼遇与体验活动。在房间里,宾客将收获别具目的地特色的应季欢迎礼遇,尊享包括每日两件免费洗熨、个性化当地探索推荐、专属商务会议空间等一系列贴心便利服务。每到入夜时分,客房服务团队将奉上精心挑选的晚安礼,助力甜美好梦。正是从一丝不苟的细节中,丽思卡尔顿的绅士淑女们尽心满足宾客的每一个心愿,这些难忘时刻将在宾客的记忆中历久弥新。当宾客即将踏上归程,行政楼层的绅士淑女将为他们悉心准备好离店安排,殷切期盼再次到访。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吴子㭎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对高端旅行的需求正呈指数级增长,在奢华酒店体验中融入丰富的当地文化元素将更加迎合新世代高端旅行者的偏好。随着丽思卡尔顿行政礼遇升级计划的启动,我们期待有更多宾客在行政楼层体验到悉心周到的奢华服务,与我们一同创造更多至臻回忆。"

如需了解更多丽思卡尔顿的信息,请访问www.ritzcarlton.com.

消息来源:丽思卡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