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与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2-08-23 17:00 3715

上海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加强在共同关注领域的交流与联系,在专业能力提升、对外交流、专题研讨、论坛活动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通过继续教育和职业发展规划,向双方的会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支持,共同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ACCA与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双方在论坛、参访、专业研讨等线上和线下各类活动中积极开展合作。

今年7月,ACCA华中区总监朱晓云一行专程到访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与重庆注协秘书长张青就未来双方合作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双方合作意愿,并就开展继续教育的合作内容及方式,以及加强行业人才培养的精准措施等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双方建立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机制,通过加强专业技术与信息交流,共同提升双方会员职业发展前景、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