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弗吉尼亚500影响力人物榜单表彰PRA高管

PRA Group
2022-09-02 21:00 6543

PRA GroupKevin Stevenson连续第三年荣获"弗吉尼亚领导者"称号

弗吉尼亚州诺福克2022年9月2日 /美通社/ -- PRA Grou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Stevenson,已入选《弗吉尼亚商业杂志》2022-2023年"弗吉尼亚500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该杂志的年度"Virginia 500"版每年评选出该州商界、教育界、政界和政府部门最具影响力的领导者。作为不良贷款行业一家公开交易全球领先企业的联合创始人兼总监,Stevenson在金融和保险类别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Stevenson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入选塑造我们国家的伟大人物行列,并作为一名商业领袖与他们并肩作战。我相信,某个地方的企业成功运营,必定带动周边社区收获成功。我们推诚守信地实干笃行,坚定地专注于长期发展,因此我希望,PRA Group能够始终以此信念为典范。"

PRA Group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致力于帮助众多消费者改善财务未来,为数千名员工创造充满成就感的职业生涯,并回馈世界各地的当地社区。

要阅读《弗吉尼亚500最有影响力人物榜单》,请访问:https://www.virginiabusiness.com/article/finance-insurance-kevin-p-stevenson/

关于PRA Group

作为收购和回收不良贷款的全球领导者,PRA Group将资金返还银行和其他债权人,以帮助扩大面向消费者提供的金融服务。凭借全球数千名员工,PRA Group数家公司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解决债务问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agroup.com

闻媒体联系人: Elizabeth Kersey
传播和公共政策高级副总裁
(757) 961-3525
Elizabeth.Kersey@PRAGroup.com

资者联系人:
Najim Mostamand,CFA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757)-431-7913
IR@PRAGroup.com

消息来源:PRA Group
相关股票:
NASDAQ:PRA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