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eKey 和 Group Brasilinvest 携手成立 WISeKey Brasil

WISeKey SA
2007-06-21 15:24 1984

西班牙巴伦西亚日内瓦和巴西圣保罗6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WISeKey 正将其全球业务版图扩展至南美地区。此次合作将使总部位于毕尔巴鄂的 WISeKey 西班牙子公司扩大其与 Brasilinvest 的合作,在使用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的国家提供 WISeKey 的技术。WISeKey 是当前领先的互联网安全供应商。

这项合作协议的内容包括巴西集团 Brasilinvest 向 WISeKey ELA 注资,以加快拉丁美洲分销网络的建设,该分销网由22家子公司组成,覆盖所有使用葡萄牙语的国家(巴西、葡萄牙、安哥拉、佛得角、几内亚比绍和莫桑比克),在这个拥有10亿名潜在用户的市场分销 WISeKey 技术。

WISeKey 创始人兼总裁 Carlos Moreira 表示:“此次与 Brasilinvest 新达成的合资协议将能够扩大我们目标市场中的现有用户群,巩固 WISeKey 的国际地位,利用我们特有的 WISeKey 信任和安全模式。而 WISeKey 现在已经是世界所公认的较快捷的电子安全公司。”

Brasilinvest Group ( http://www.brasilinvest.com.br ) 是一家位于圣保罗的控股公司,广泛涉足巴西海内外的金融、电信、基础设施、房地产和农业领域。该集团董事长 Mario Garnero 表示:”此次成立 WISeKey Brasil 的协议将使我们能够在自身市场的内部使用 WISeKey 技术,并在其它领先的巴西产业(如可替代能源业)推出这一特有的瑞士技术。”Mario Garnero 先生同时还担任 Forum das Americas 主席和 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Brazil 总裁,这两家组织均为活跃在巴西的非赢利性机构。

WISeKey ELA 和 Velasco Group 董事长 Pedro Luis Velasco 称:“WISeKey ELA 很高兴能在南美市场成立第一家关联企业。WISeKey Brasil 将能加强我们 WISeKey ELA 的现有业务部门,因为 WISeKey Brasil 将能使我们扩大我们特有的用于创建和管理安全数字身份识别基础架构在巴西的使用率。”

WISeKey ELA 首席执行官 Victor Canivell 表示:”目前巴西企业和政府工作流程的电子化趋势将使 WISeKey 能为其蓬勃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还补充说到:”现在是进军巴西数字身份识别市场的较佳时机,我们将在现有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提供更多实用的解决方案。”

WISeKey Brasil 将在巴西各省和主要城市扩展业务,与当地的软件服务供应商合作,以满足互联网安全服务领域私营和公共部门不断增长的需求。

消息来源:WISeKey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