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智慧城市合作与发展大会"将于11月8日亮相上海

共建世界智慧城市之桥

上海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智慧城市合作与发展大会"将于2022年11月8日-9日在上海正式举办。大会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工信部直属的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并获得上海市政府及相关委办、中国科学院和其他行业机构大力支持。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共建世界智慧城市之桥",致力于推动城市智慧化、生态化发展和城市数字化转型,聚焦城市环境与科学技术创新。通过城市专题论坛与国际产能对接会活动,将为国际城市之间建立潜在合作机会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并激励综合性与可持续性的社会经济发展。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十余座代表性智慧城市的领导人及商业代表团将齐聚一堂,讨论振兴社会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分享各自城市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最新成就和创新,激发城市的最大发展潜力,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城市添砖加瓦。


目前,大会已邀请巴塞罗那市长、曼谷省长、迪拜市政府最高行政长官达、大阪府知事、雅加达省长、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横滨市副市长等多位海内外城市领导参与。同期多场平行论坛将聚焦城市可持续性发展、数字化转型城市治理、数字经济和产业转型、未来智慧出行、使能技术赋能智慧城市、宜居城市与高质量生活等主题,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全球智慧城市建设与未来,协力推动海内外城市数字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智慧城市合作与发展大会"会议期间的重要活动,"2022城市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评选"年度盛典也将于11月8日同期同地举行。

"2022 城市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评选"是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发起的,面向国内参与数字化转型的各类政府、高校机构及企业。关注数字城市、数字科技、数字治理、数字经济、智慧生活、智慧出行、信息安全、能源环境八大板块的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案例评审委员会将征集和甄选中国优秀的数字城市案例及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中国城市和项目参与评选,促进中国城市数字化转型成果在国际舞台上的展示与推广。本届案例申报工作已于2022年7月18日正式启动。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