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耀中学生于2022年度IGCSE考获佳绩 三尖子勇夺10A*荣膺状元

香港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香港耀中国际学校(下称香港耀中)欣然公布应届考生于本年度国际普通中学教育文凭考试(下称IGCSE)勇夺佳绩。纵然学习模式受反覆疫情影响,应届耀中考生依然迎难而上,尽显过人的适应力和韧力。


今届IGCSE考试(2022年6月系列)成绩于8月18日正式公布,学校亦谨此恭贺所有考获卓越成绩的十一年级同学。本年度考试有15位学生勇夺“10A”(全部均以考取A*或A级计算),当中3位同学更喜获“10A*”。另外27位学生考获“9A”(全部均以考取A*或A级计算)佳绩,成绩令人鼓舞。

参与应届IGCSE考试的148位考生中,共87%的学生获颁“优等”文凭(Distinction)或“良等”文凭(Merit)。于今年5至6月期间举行的考试,成绩概要如下(全部均以考取A*或A级计算):

  • 15位学生勇夺“10A”,其中3位学生考获“10A*”;
  • 27名学生获得“9A”;

耀中学生在2022年度IGCSE考试中的表现,具体表列如下:

  • 参加“IGCSE”耀中第十一班考生人数 = 148
  • 获颁“优等”文凭(Distinction)学生人数 = 73
  • 获颁“良等”文凭(Merit)学生人数 = 56
  • 考取A* 至 A 级成绩比率 = 耀中考生所有应考科目 49 %
  • 考取A* 至 C 级成绩比率 = 耀中考生所有应考科目 87%

香港耀中教育总监及行政校长史麦田先生(Martin Scott)对同学们的表现感到鼓舞,并对此表示:“由于疫情反覆,持续的网上教学无疑对莘莘学子产生影响。然而,耀中的同学亦在这个时期展现过人的抗压及适应力。全赖教学团队和同学之间的紧密联系,令同学无论实体或线上课堂期间亦能够灵活学习,并为考试作好准备,再一次创下理想佳绩。”

消息来源: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