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奎芯科技荣获2022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之"年度创新IP公司"

2022-08-19 15:52 4098

上海2022年8月19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17日,由全球电子技术领域知名媒体集团 AspenCore 主办的2022中国 IC 领袖峰会暨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奎芯科技受邀参与此次峰会,并荣获2022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之"年度创新IP公司"。

图:奎芯科技产品副总裁王晓阳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图:奎芯科技产品副总裁王晓阳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

奎芯科技产品副总裁王晓阳受邀出席并上台领奖,王晓阳表示:今年8月, 正值奎芯科技成立一周年之际,奎芯科技获此殊荣代表着业界对奎芯研发和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给我们一周年最好的礼物。奎芯科技在短短的一年时间之内,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PSRAM和PCIe 4.0 PHY已接连面世,奎芯下半年将会再接再励让更多IP面世。

图:奎芯科技荣获2022 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之“年度创新IP公司”
图:奎芯科技荣获2022 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之“年度创新IP公司”

中国IC设计成就奖是中国电子业界最重要的技术奖项之一, 旨在表彰中国 IC 设计产业链中占据领先地位或展现卓越设计能力与技术服务水平的公司、或极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团体、以及杰出个人。奖项评选秉持公正、客观的评选标准,受到了广大IC设计工程师和企业高管的关注和业界广泛的认可。此次的殊荣证明了奎芯科技为中国 IC设计产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奎芯科技将会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提供新的国产化选型方案,从IP到Chiplet,加速推动产业国产化进程。

图:卓越表现企业获奖名单
图:卓越表现企业获奖名单

今年是"中国 IC 设计成就奖"行业评选的第20年,奎芯希望未来可以一路伴随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成长与发展,与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打造共赢和开放的生态,见证中国集成电路行业的下一个波澜壮阔的20年。

消息来源:奎芯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