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世界公民环保系列新品发布 探寻可持续时尚生活

2022-08-05 14:47 9543

厦门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近几年,受到大环境因素的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极大的改变,环保问题也逐渐成为更多国家、品牌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不少奢侈品牌、运动大牌、潮牌随之纷纷推出环保材质、环保主题的产品,"可持续时尚"逐渐成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时尚趋势。

始终走在时尚前沿的意大利蓝血贵族运动品牌FILA斐乐,也在探寻一种能够表达"可持续"的时尚方式。7月31日,FILA ORIGINALE世界公民环保系列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独家预售,以一种全新、优雅的姿态,向人们传递"可持续时尚"理念。该系列包括使用低碳环保面料打造的户外外套、长裤、套装、板鞋等多个产品,紧扣环保绿色主题风格设计,让高街时尚与环保有机结合,以优雅生活的全新打开方式,找寻循环使用、减塑低碳的新生活形态。8月8日,FILA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将FILA世界公民环保系列,通过可持续时尚的生活态度,传递给消费者。


FILA世界公民系列独家首发 户外环保风格传递"可持续"理念

FILA ORIGINALE世界公民新品以户外风格款式为主,包括环保纱线地球衣、运动套装、梭织外套、工装外套、梭织长裤以及板鞋等多元化产品,以Eco-Fashion环保时尚理念,在设计中大量融入地球、环保等元素,带人们走近大自然,感受自然之美。


系列新品首发的主打款式为FILA代言人、FILA MIX主理人张艺兴同款环保纱线地球衣和FILA SLAM22呼吸板鞋。其中,地球衣采用废弃塑料瓶回收循环再利用制成面料,低碳的同时具备良好的抗皱性和干燥手感。服装设计以全球气象图为灵感,将其作为印花融入服装中,呼吁人们关注气候变化。FILA SLAM22则以FILA 80年代经典篮球鞋为蓝本,强化鞋面廓形线条,迎合当下高街时尚风。搭载了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的FILA呼吸科技,特有的"特斯拉阀"单向加速排气结构,有效的排湿、降温; FILA轻能发泡科技中底,轻盈缓冲,带来行走云端的柔软妥帖感受,满足缓冲与轻透的双重诉求,为运动减负。


除了设计风格贴近环保主题,该系列最大亮点在面料选择上。FILA世界公民环保系列采用的再生环保面料,由再生化学纤维制成的。这种纤维采用了废旧化学纤维、纺织品及其他废弃的高分子材料,进行进一步熔融、溶解,或重新聚合后再纺丝制得,使用了原生于废气塑料瓶及纱线的再生循环纱线编织成衣,体现出FILA在承担环保社会责任方面的决心。此外,板鞋的鞋盒也采用FCS环保可循环纸鞋盒,尽最大可能降低产品包装可能带来的二次浪费,为个人生活和生活垃圾减压。FILA在践行优雅低碳生活方式的同时,希望通过新系列产品的发售,提醒人们保护地球、保护环境,让人人都是"世界公民"。


承担环保社会责任 FILA践行"碳循优雅轻生活"

在当今环境的形势下,环保和再生是迫切又永恒的主题。数据显示,每回收再利用1吨再生产品,就能有效减少6吨石油消耗以及3.2吨二氧化碳排放。无论从碳排放、社会责任,还是资源投入等方面,再生纤维的使用对于人类至关重要。事实上,对于环保和再生的思考,也正是FILA ORIGINALE世界公民环保系列的灵感来源,让人类与地球达成和解,建立更全面、更健康的关系。因此在FILA看来,每个人都应该是"世界公民",地球的状态与所有人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有权利,享有一种对地球更友好的生活方式。

为此,FILA诚邀四位代言人,包括FILA代言人、FILA MIX主理人张艺兴,FILA时尚运动代言人高圆圆、黄景瑜、张钧甯等,分别从四个不同的角度,演绎"碳循优雅轻生活"小剧场。张艺兴亲自示范自带餐具,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高圆圆会随身携带环保购物袋,展示轻松优雅的环保小诀窍;黄景瑜在日常健身后休息时,倡导大家自带水杯,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而张钧甯则选择从实用的视角,向人们普及如何将咖啡渣进行下一步循环利用。每则小故事都源自身边点滴事物,既表达了明星们的环保主张,也进一步向大众渗透环保意识 -- 爱地球,每天多一点。


为了让"可持续时尚"理念能够持续践行,同时配合新品发售,FILA联合天猫超品日、TME腾讯音乐将于8月6日举办"碳循优雅轻生活"音乐露营之旅,通过营造轻松愉快的露营氛围,鼓励人们突破原有的生活方式,来找回优雅,与FILA一起进入"碳循优雅轻生活",同时为8月8日FILA天猫超级品牌日预热。

本次音乐会将邀请张艺兴、郁可唯、海龟先生乐队三组知名艺人出席。作为FILA代言人、FILA MIX主理人的张艺兴将在活动上全球首穿FILA世界公民环保系列新品,身体力行支持FILA环保主张。此外,在音乐会现场,嘉宾将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连线,呼吁人们保护海洋、保护水源,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让我们一同聚焦8月8日,期待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好礼限量开抢,爱护地球,开启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