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AIStation与NVIDIA AI Enterprise携手助力企业智能业务创新

2022-08-05 10:31 3726

北京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浪潮AIStation与NVIDIA AI Enterprise携手助力企业用户更快、更方便地利用AI计算资源、专业研发部署工具与组件,快速引入最先进的行业AI能力,实现AI应用的敏捷部署和快速交付,推动企业智能业务创新。


当前,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构建AI能力栈,推进AI技术创新与实践落地。但是,AI技术的引入存在着较高的门槛。企业需要在满足算力需求的同时,降低算力资源的浪费,快速构建和管理AI业务的部署环境并高效引入AI能力,亟需支持敏捷开发、好管理、易交付的AI平台,以有效降低AI应用门槛,加速AI应用的效能转化。

在此背景下,浪潮AIStation与NVIDIA AI Enterprise共同合作。浪潮AIStation是专为人工智能开发和部署提供全流程支持的端到端平台,以强大的资源调度和管理能力助力客户加速AI开发与部署。NVIDIA AI Enterprise则是一款经过优化的端到端、云原生的AI和数据分析软件套件,涵盖环境搭建、数据处理、训练、推理各个流程,帮助开发人员加快人工智能研发与应用工作。双方共同打造的方案,将以浪潮AIStation突出的调度、管理和监控能力进一步释放NVIDIA AI Enterprise卓越的AI开发和部署能力,轻松解决数据存储、算力和任务调度、集群运维等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敏捷、易用的AI平台,帮助企业更快、更方便地利用AI算力资源、专业研发部署工具与组件,加速各个行业的AI开发和部署,更高效地实现AI转型,更快地实现AI的商业价值。具体如下:

降低算力资源浪费。可帮助企业客户更轻松地使用和管理包括NVIDIA GPU在内的硬件基础设施,并同时支持NVIDIA Ampere安培架构下多实例GPU特性,为用户提供统一的算力资源分配与监控能力,高效分配大规模算力集群中的计算资源,提升算力资源的利用率。

快速获取AI能力。提供了基于Docker容器的云原生环境管理机制,让用户得以轻松构建云原生开发环境。得益于浪潮AIStation强大的调度和管理能力,以及NVIDIA AI Enterprise专业的框架、模型、应用程序与开发工具,用户可以轻松构建AI环境与运行AI任务,实现便捷交付,快速引入最先进的行业AI能力。

便捷管理AI基础设施。提供了多租户管理策略,允许集群管理员专注于硬件基础设施管理与用户配额控制,用户在配额限制内管理AI业务并进行AI生产,开发者无需管理员频繁审核即可快速获取所需AI算力资源。同时,管理员可以实时监控平台核心服务与性能信息,并通过容错机制与高可用架构提高系统可用性。

如今,AI技术正在深刻地改变着千行百业,在金融、交通、医疗、教育、科研等场景下,企业通过引入AI技术与应用,不断提升业务服务能力,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在此背景下,浪潮信息与NVIDIA将持续推动智算基础设施建设,深化AI开发工作栈等方面的合作,为企业整体的AI策略规划和产业AI化进程注入澎湃动力。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