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思瑞欢庆七周年,为父母提供赠品和礼物

深圳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为了庆祝七年来一直为全球年轻家庭提供高品质婴儿产品,总部位于德国的Besrey(贝思瑞)现在开展庆祝活动,为整套产品提供特别优惠,并将为幸运的获奖者提供一系列奖品和礼物。周年庆祝活动将会持续一周,从8月2日直至8月8日。


贝思瑞过去七年来一直都强调高品质设计和研发,迅速成长为首屈一指的全球婴儿产品品牌。贝思瑞品牌立志通过提供高度向前演化的婴儿产品,来让婴幼儿和父母获益,并致力于创造精心设计的产品,而这些产品要能结合一系列改进,在为宝宝确保舒适安全的同时,减轻父母的育儿负担。

作为从8月2日开始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当客户在床边婴儿睡眠摇篮、易于折叠的轻量级婴儿车、能够背宝宝的徒步背包、比例为正常自行车五分之一的学步自行车等知名产品上面,消费达一定金额的时候,贝思瑞将会返还部分现金。

贝思瑞还将为在这一周中积累折扣代码的幸运获奖者,赠送10个婴儿背带腰凳,客户还有机会在8月7日00:0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00)赢得免费奖品。此外,在8月2日至8月8日期间,贝思瑞还将举行抽奖比赛,每位用户每天都能有一次机会,在抽奖中赢得优惠券和礼物。

贝思瑞产品线主要是关注三大领域 -- 户外、睡眠和旅行。为了满足任何宝宝的需求,贝思瑞在这一范围内,开发了婴儿车、三轮脚踏车、背带、汽车座椅、摇篮和其它创新型产品。秉承"为爱而生"的核心价值观,贝思瑞所发布的每件产品都坚持严格的行业标准,包括欧盟和士通用公证行(SGS)等标准。贝思瑞团队遵循六大产品原则 -- 精湛的技艺、实用和舒适的体验、安全和对生态友好的材料、简约的外观、科学和专业的设计、全新和独一无二的风格。


消息来源:Besrey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