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ovol已成为140W GaN充电器市场的新玩家

深圳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去年,这家移动巨头公司推出了重新设计的16英寸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各种各样的端口、先进的连接功能和卓越的电池寿命,这些都需要一款140W电源适配器的支持。但众所周知,这款16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原装充电器只能为一个设备充电,这给那些想在商务旅行中同时为手机充电的人带来了不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ZDNet和XDA推荐的Stiger Group(Anker、AOC和RAVPower的供应商)旗下的快充品牌Kovol已经不失时机地将最新的Power Delivery 3.1应用到他们为这款16英寸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全新140W双口壁式充电器中,让其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快速充电。通过采用最新的GaN III技术,这款充电器的外形小巧,更便于携带。

Kovol 140W壁式充电器
Kovol 140W壁式充电器

新款充电器增强了功率输出,将充电能力提升到新的水平。拥有140W的充电输出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短短70分钟的时间内将一台1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百分百充满电(需要另外购买MagSafe电缆)。功率如此之大也说明这款Kovol充电器非常适合电竞笔记本电脑等高需求设备。此外,这款Kovol 140W USB-C电源适配器可以通过最大120W USB-C端口和18W USB-A端口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一起高速充电,不用再担心设备会电源告急。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充电器都不能同时为两个设备快速充电。此外,这款基于GaN III和SiC的双口充电器比原有的单口140W USB-C充电器小5%,后者只有一个端口。GaN III技术提高了效率和充电电流,同时还能保持较低的表面温度。Kovol独有的Q-Pulse技术还能提供浪涌保护,防止过热,从而带来百分百安全的充电体验。无论是为手机还是高强度游戏供电,Kovol的这款140W PD 3.1壁式充电器都能一一满足。

消息来源:KOV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