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参展消博会彰显信心, 创新引领健康消费新趋势

2022-07-27 17:06 6070

海口2022年7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消费品企业之一,拜耳7月27日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带来对中国健康消费趋势的敏锐洞察,展示创新实力的同时,彰显其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对中国消费者的长久承诺。

明星产品亮相消博会,引领健康消费新趋势

健康消费品事业部是拜耳三大业务板块之一,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上久负盛名、备受信赖的非处方药品、营养补充剂和其它自我保健产品。此次消博会上,拜耳旗下备受消费者青睐、发展势头强劲的营养品牌One A Day®带来了一款真果肉维生素软糖,作为天猫国际此次参展的五百多个展品中的四大重点推荐产品之一,新鲜亮相天猫国际"海外新品牌成长计划发布会"。


One A Day®品牌,是美国久负盛名的青壮年复合维生素品牌,在健康消费品领域已经深耕80多年。2018年,One A Day®品牌入驻天猫国际,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如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营养补充方案,是One A Day®始终关注的课题。今年天猫国际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趋势前瞻报告中显示, "零食化养生" 成为2022六大进口消费新趋势之一。贴合这一趋势,One A Day®真果肉维生素软糖一上市就大受欢迎,在2021年618荣获天猫国际 "海外保健机能软糖类目第一" 和 "最受欢迎趋势商品" 双料大奖。这正是拜耳以创新引领成长,持续探索中国健康消费新趋势的一个缩影。

健康"关口"前移,健康消费发展前景广阔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国家和社会各界共同携手,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此背景下, 中国消费者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也促使公众更加重视健康,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也在不断提升。与此同时,随着教育程度和国际化程度的提高,其对健康产品的知识储备也日趋丰富,健康消费的意识也不断从治病向"治未病"转变,对于自身健康的管理也日趋主动化,"我的健康,我做主"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随着健康生活理念被更多人接受,健康产品和技术不断突破创新,这些都催生着健康消费市场需求加速释放。过去十年间,中国消费健康市场的发展总体呈现出四个发展趋势 -- 年轻化、主动化、多样化和数字化。中国非处方药行业也在这十年间发生了非常急剧的变化,除了市场规模扩大,品种增加,药店、执业药师服务提高外,维生素和营养补充剂等预防性非处方药发展迅速、品牌集中度大大增加,这也进一步体现了公众对于自我保健需求的日益增加。

坚定信心,坚守承诺,赋能健康每一天

中国是拜耳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拜耳对中国有着长久的承诺和坚定的信心。作为自我保健的倡导者,拜耳今年迎来了在华140年,在积极支持"健康中国"发展的同时,拜耳致力于让更多人掌握健康主动权,赋能健康每一天。

公众健康意识的提升,促使了健康消费需求的迅速增长,健康消费的升级趋势明显。相比过去,现在的中国消费者更奉行‘我的健康,我做主',主张享有健康的知情权和决定权。顺应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提升,拜耳健康消费品致力于通过"点-线-面"三个维度,让消费者的每日健康变得触手可及。拜耳携手行业协会、专业学会、专家等,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渠道,让消费者获得健康资讯的触‘点'实现全面化的发展;其次,拜耳的产品‘线'基于市场调研和对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洞察,不断推陈出新,加快上市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健康需求、以科学为本的创新产品,并且将管线拓展到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等品类,将健康"关口"不断前移;第三,拜耳从‘面'上不断扩大自我健康管理领域的"朋友圈",与政府机构、社会团体、专家、合作伙伴等社会各方紧密合作,以共建共享的创新服务模式,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未来,拜耳将继续通过持久的创新实力,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方针,创造更多积极的改变,从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服务模式创新等方面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同时不断拓展与本土伙伴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健康解决方案,赋能健康每一天。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