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网球大师赛感受精彩瑞典

2010-10-08 16:25 5174

109-17日,瑞典馆参与赞助2010年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并在赛事现场设置展区展示瑞典的体育文化及瑞典馆的创意之光主题。

上海2010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9日起,万众期待的2010年上海劳力士网球赛将拉开战幕。届时,来自全球的网坛明星将齐聚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带来精彩的国际网球赛事。作为北欧体育强国的象征,本届大赛的种子选手瑞典名将罗宾.索德林也将参与其中。瑞典馆将在赛事期间在旗忠球场设立展区,向广大球迷展示瑞典的体育文化及瑞典馆的创意之光主题。

瑞典馆的展区位于旗忠网球中心1号球场边的品牌天地大楼2层,展区面积50平方米。展区用瑞典国旗颜色蓝黄两色立柱包围,而墙面的设计也有意融入了网球元素。瑞典展台内精致的瑞典馆水晶展馆模型及可爱的瑞典卡通人物长袜子·皮皮的拍照立板放佛让观众回到了世博园区的瑞典馆之内。现场特别布置的乒乓球桌及网球设施也将在每天为球迷带来丰富多彩的互动项目,包括迷你网球比赛和乒乓球对抗赛,观众可以通过参与其中赢取瑞典馆纪念奖品。此外,通过展台丰富的瑞典相关宣传书刊,网球迷们能 第一时间了解瑞典馆及瑞典相关文化及体育传统。

在世博园区内广受游客喜欢的瑞典馆商店也加入了本次活动。展区的右侧,商店将展馆内较受欢迎的纪念品带来现场,包括有瑞典手工艺国宝达拉木马,瑞典王室及维多利亚公主的限量相框、瑞典传统水晶烛台、瑞典馆纪念徽章等。此外,商店还特意为球迷带来了系列运动产品如运动水壶、球帽、球迷背包、纪念T恤等。琳琅满目的纪念产品,有趣的互动比赛,及丰富多元的内容展示,以及热烈的球赛气氛,创意瑞典和精彩赛事将彼此互相映衬。

10月15日被定为是本次大师赛的瑞典国家馆日。当天晚上旗忠网球场的赛事现场将举办瑞典国家馆日主题活动,瑞典馆总代表任安莉女士将出席,并接受赛事主办方颁发的馆方荣誉合作伙伴名牌。瑞典馆向导们也将带来瑞典风格的的演出活动,包括“嘿-瑞典健身操”、花式旱冰秀等。

在世博园区内的瑞典馆内,一个名为“上海网球赛-世博直通车”的球迷反馈活动也将同期举办。9月9日-9月19日期间内,由大赛官方甄选出的900名网球迷代表将有幸通过快速通道进入瑞典馆参观。预计每天将有90名幸运球迷代表到馆,在一览精彩国际网球赛事之余,体验一把徜徉 在充满创意魅力的瑞典馆内的特别经验。

瑞典体育和休闲资料:

瑞典的体育运动发达,是北欧的体育强国。体育强项包括网球、冰球、乒乓球和足球。网球明星称雄世界网坛,继博格和埃德博格两位世界球星之后,涌现出大批年轻球星。在80年代瑞典队七次打进戴维斯杯网球赛决赛。瑞典是世界冰球运动的五强之一。乒乓球队也多次在世界大赛捧杯,瓦尔德内尔是中国人熟悉的乒坛球星。瑞典足球队是欧洲劲旅之一。 瑞典体育活动遍及全民,几乎人人都对体育充满兴致。足球、体操、游艇、独木舟等是瑞典人喜爱的运动项目。冬季的各项体育运动,如溜冰、滑雪、狩猎等更是受到人们的喜爱。集体运动、骑马、高尔夫球和跑步也甚为流行。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