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RO和CBMM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道路安全性

CBMM
2022-07-22 09:00 3747

铌科技助力提高车辆安全标准,降低道路事故严重程度

巴西圣保罗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世界救援组织("WRO")和铌科技的全球领导者CBMM | Niobium宣布建立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高车辆安全标准及开发更先进的车祸后救援技术,促进道路安全并减少车祸中的死亡人数。

WRO和CBMM是世界道路安全组织(GRSP)的成员, 致力于减少道路死亡人数,并支持世界卫生组织在2021-2030年开展的道路安全十年行动 -- 旨在于2030年将道路死亡和严重事故的数量减半。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天有超过3,500人在道路上死亡,相当于每年近130万例可被预防的死亡以及预估5000万人次的受伤。

CBMM与WRO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包括:

  • 分享有关高新汽车材料开发及其如何影响车祸后响应和救援技术的资讯
  • 在现阶段还未实施全球最佳实践标准的地区,找寻可以推动车辆制造标准进步的倡议。
  • 关注车辆发展趋势,例如电动汽车的部署,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道路安全及车祸后响应。 

WRO作为全世界救援服务机构的代表, 通过在其成员之间分享救援技术和信息来提高救援水平并挽救生命。WRO也致力于推广并维持关于处理道路碰撞事故的全球标准。

CBMM市场开发执行经理Fabio D'Aiuto表示: "尽管近年来在车辆安全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但我们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目前仍令人无法接受的高事故死亡人数。我们认为与WRO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一个重要的机会,可以利用我们各自的专业技能来确定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促进移动出行安全做出贡献。"

 WRO主席Paul Schroeder表示:"CBMM正在开发高新材料并拓展其在车辆设计中的应用,了解这些应用的发展以及这些应用对于处理车祸后事件的影响,将极大地有利于救援工作。我们认为,将CBMM这种专业材料生产商与车辆制造商,救援设备工具制造商和救援人员联系起来,可以通过共同的努力来减少道路事故造成的死亡和伤害。"

消息来源:CB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教育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