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Eight Inc. 报告显示对建筑业增长的乐观情绪仍然很高

建筑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取决于以人为本的实施

96%资本项目和建筑专业人员对其组织的未来持乐观态度。数字技术是增长的首要驱动因素,但变革管理必须改进才能成功转型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建筑项目管理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InEight Inc.今天发布了第二次年度《全球资本项目展望》报告。该报告汲取的见解来自对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300名全球最大资本项目业主和承包商施工专业人士进行的研究。

InEight第二次年度全球资本项目展望报告
InEight第二次年度全球资本项目展望报告

研究显示,96%的受访者对其组织明年的增长前景非常乐观或相当乐观,这一数据高于2021年的92%。数字技术(57%)和数据收集、分析和洞察(53%)为增长提供了最佳机会,但几乎所有(93%)受访者都表示,他们的变革管理体验为改进留下了空间,表明需要一种更微妙、以人为中心的技术实施方法。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受访者认为不均衡或零星实施(58%)、流程和数据集成问题 (54%)、沟通不畅 (51%) 以及技术和系统限制 (51%) 是技术实施造成的最大挫折。

当被问及加大技术投资的障碍时,也发现了类似的趋势,受访者认为主要问题是与现有系统整合的挑战,以及缺乏使流程顺利进行的技术娴熟的人才。

谈到这份展望报告时,InEight首席执行官Jake Macholtz表示:"与我们交谈的每个人都谈到了业主和承包商的增长机会。该行业的乐观、坚韧和信心基本上显而易见,而且非常强烈。考虑到组织所处的经济背景以及与数字化转型相关的实施挑战,这一点尤其令人鼓舞。看来,利用数字技术建设一个更美好世界的前景令人振奋。"

以人为中心的转型 
该展望报告发现,受访者认为数字技术对他们的日常工作有广泛的帮助。最有帮助的是:获取有关项目和活动的详细和整体信息(51%);优先安排任务/管理项目工作流程(50%);保证环境、健康和安全(EHS)政策得到遵守(54%)。

然而,94%的受访者强调需要以人为中心的方法,表示他们对数字化转型的未来有特定的担忧。减少面对面沟通(45%)、将专业经验和人类直觉由技术替代(43%)、工作-生活平衡损害(41%)或将作业由自动化替代(39%),这些都是受访者的首要考虑。

当被问及他们希望数字化转型在未来能带来哪些益处时,受访者表示:更多自动化(49%)、更多控制(48%)、更好的战略洞见(47%)和更好的沟通(49%)。

Macholtz表示:"访者清楚数字技术的好处,并渴望实现这一新的未来愿景,但目前该行业在管理组织变革方面存在不足,使得数字化转型变成无谓的困难。 

脆弱的运营环境
在供应链短缺、通胀压力、能源挑战背景下,资本项目业主和承包商对该行业的发展方向持坚定的积极态度。值得注意的是,受访者报告说建筑和资本项目支出显著增加(从去年的68%增加到2022年的76%),而弹性仍然很高,91%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组织非常或相当有弹性。

然而,与去年的展望不同,按时和按预算完成项目的情况急剧下降。根据承包商的报告,按计划完成的比例同比下降16%,从51%下降到35%,而按预算或低于批准预算的完成率也从51%下降到38%。业主尚未看到完全相同的影响,报告称43%的项目按时完成,45%的项目按预算完成。

受访者强调了脆弱的全球运营环境,强调了未管控或意外风险是影响项目能否按时完成和按预算完成的最重要因素。

要访问完整报告,请访问:ineight.com/annual-global-capital-projects-report

消息来源:InEig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