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Hotel&Shop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8月在南京举办

南京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旅游业复苏之路上,酒店从业者与创业投资者都应该具备更长远的眼光,市场的洗牌也必将推动更多的酒店加入到运营与创新的变革中来。疫情后的酒店市场走向何方?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2Hotel&Shop Plus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将于8月25-27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9号馆隆重举办。展会现场将有1000+品牌展示,10万平米展出面积,80+高峰论坛、10+特展、10+比赛颁奖等精彩活动……重启之际,本届博览会必将搭建全方位交流的平台,助力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企业把握早期抢占市场的商机,提供行业首发新品的平台,为终端买家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智慧酒店、酒店清洁防疫、酒店设计筹建、酒店用品、商业配套品牌与设计等多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在此亮相……

酒店布草、酒店洗浴用品、客房电器等客房产品,担当着为优质住宿体验的重任,无论是柔软丝滑的床上用品,还是沁人心脾的香氛洗浴产品,都在同心协力为高质量睡眠保驾护航。部分参展企业包括:娇慕、颂琪、格来德、峰洁、华实、衍馥、联合利华、熠坤、宾利、科瑞德、千金宏帆、朵朵绒、霞珍、欣洁、崇雅、德而酷、易健氏、洁唯雅、肯天、艾嘉……

智能化与数字化成为酒店业的新趋势,智慧酒店及智能控制系统及照明版块,品牌企业汇聚一堂,将会联手呈现最具未来发展趋势的智能、绿色解决方案,部分参展企业包括:(智慧酒店)TCL、小米未来居、快住、云迹科技、景吾智能、优地科技、洛必德、纳恩博(九号机器人)、同创新佳、勤为科技、创维、控客、住好、得安智能、邦威、思岚科技;(照明)佛山照明、雷士照明、朗德万斯、康彩照明、凯上电源、石客照明、奥悦照明、宜美……

建筑装饰与设计版块的企业持续为酒店业筹建与改建提供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和材料支持,疫情之下,绿色、装配式材料,灵活满足定制需求的板材产品,智能卫浴设施正在受到酒店业的欢迎。部分参展企业包括:利升、雅马哈、思嘉、永裕、正星、可新、路易世家、丰泽、榆壁、阿克蒂思、丽新、特洁尔、埃飞灵、帝富龙、国人、科耐卓、绿岛风、斐梵、西唯、康宇、科福兴、嘉蔓、世纪豪门、金迪高、朗生……

疫情常态化之下,酒店对于消杀、防疫、空气净化、洗涤等方面的需求大大提高。此次博览会将荟萃清洁防疫领域的一线企业,联袂呈现疫后全方位的清洁净化解决方案。部分参展企业包括:特耐适、乐柏美、金佰利、3M、德倍洗、派勒、航星、普渡、高仙、深兰、浩睿、派特纳、智行者、麦岩、美房智高、美佳达、永力、玛西尔、牧田、树派、德高、易尔、脉净……

展会同期,将有系列精彩活动同期上

  • 引领酒店升级·演绎品牌价值

当下对于酒店业来说,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拓展业务场景和创新经营模式、主动抢占市场先机变得非常重要。展会与多个酒店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合作,邀请备受关注的酒店管理集团等行业知名人士,为业主与供应商搭建桥梁,助力提升商业贸易互动合作,平台架构内容涵盖"展会、颁奖、专题活动"……多个精彩活动与新奇体验即将亮相

  • 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8月2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2会议区)

作为酒店高参与上海博华展览第五次强强联手打造的2022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峰会聚焦酒店产业供应链,除了邀请行业大咖为酒店人辨析采购发展趋势,我们将打通供采链接障碍,为双方在现场搭建资源对接的平台,让观众在逛展的同时一次性认识对接近100家酒店集团采购本次活动以"疫后复苏 · 全新采购"为主题,与在场500余位嘉宾共同讨论疫后酒店采购新趋势。

  • 国酒店品牌文化节(8月26-27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2会议区)

酒店业进入复苏,未来发展趋势如何?Hotel&Shop Plus2022年中国酒店品牌文化节云集中国住宿业精英与投资者中国文旅住宿业的高层聚会,与业界精英深入探讨和交流,建立更广更新的行业社交圈直面品牌企业及运营管理者,全方面展示买家与买家端合作需求

  • 2022 AHF亚洲酒店及旅游地产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文旅星光奖颁奖典礼(8月2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2会议区)

"焕新万象"2022AHF亚洲酒店及旅游地产论坛将带来高质量的嘉宾阵容,呈现极具前瞻性的行业洞察与展望,搭建多元协同、跨界联动、深度融合的文商旅全景展示平台……近五百位管理者、企业家、投资者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将获邀参会。出席论坛年会的嘉宾将围绕行业内外关切的"数智化""融合发展""碳中和""社区商业""增收增效"等话题进行交流,分享文旅酒店及商业地产的创新发展理念。

  • 店筹建的革新高峰论坛(8月2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2会议区)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携手亚太远卓联合主办《酒店筹建的革新》论坛,邀约酒店投资方代表、国际品牌酒店管理公司高管、酒店设计专家从2022酒店市场观察、酒店新品牌趋势、酒店新品牌的创新设计与成本控制、酒店改造、酒店工程筹建成本控制等维度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酒店类更多精彩:2022酒店投资论坛、2022乡村综合体运营发展论坛、探索酒店经济新动能论坛、度假酒店高峰论坛、"文旅产业投资高峰论坛"暨解读文旅产业规划投资与营销大会……

  • 追寻智能前沿·沉浸科技魅力

在被数字化席卷的时代,每个行业都存在着新与旧的较量,每个行业都要思考如何顺应新的趋势和环境。种种迹象表明,数字化带来的体验升级是全面且颠覆的,未来智能酒店的胜出,并非只是因为这些酒店推出的无接触服务,根本原因也在于其对消费者体验的重塑之上。那么,疫情后的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酒店行业究竟该如何重塑消费者的体验?

  • 店业数字化发展高峰论坛(8月25日下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A连廊)

如果说过去的几年时间,大部分中国企业还在不紧不慢的向数字化转型升级,那么在今年疫情的影响下,线下场景处处受制,无疑全面掀起了一股加速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的浪潮。云经济等话题在互联网持续走红,不仅仅成为了用户群体的狂欢,更加成为各大市场主体向前发展的方向。Hotel&Shop Plus将携手浙江省饭店业协会,走向数字化时代,探索智慧升级。

  • 点2022酒店数智化转型及双碳目标高峰论坛暨酒店业创新创业大赛(8月26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2会议区)

"破边界,见未来。"面对绿色经济发展新机进,科技产业发展新通路,酒店业应该如何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等手段真正做好隆本节能,打造行业示范项目,共塑酒店数智化改造新篇章,共同带动行业健康发展,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同时,迈点为挖掘前沿创新创业项目,鼓励酒店业上下游产业,在新时代的不断探索创新。特举办一年一度中国酒店业创新创业大赛,加速行业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共同助力全行业望造产业的合创新新局面。

智能类更多精彩:智能建筑与智慧酒店应用高峰论坛、电竞酒店高峰论坛……

  • 规范清洁洗涤·普及科学防疫

酒店从发展到成功,除了需要有良好的服务质量和完善的设备设施,卫生清洁保养工作也是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清洁消杀的管理成为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等如何进行正确清洁和洗涤消杀?Hotel&Shop Plus清洁系列活动将按标准的卫生要求、疫情应对等方面给出方案

  • 店洗涤趋势论坛(8月25日下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1会议区)

对于酒店方来说,采用"租赁+洗涤"的模式来进行布草管理和使用后,很大程度上可以规避客户关于酒店布草安全的担忧,因为布草来源可追溯,酒店从直接进行布草采购、管理、洗涤等复杂流程变成了最简单的监管。YDC洗涤管理咨询机构将为酒店在疫情期间客房纺织品采购和使用过程中提供新思路,帮助酒店节约纺织品的综合成本,及卫生管控的专业能力。

  • 店及物业清洁论坛(8月26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8.1会议区)

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和个人防护已成为疫情防控的两大重点。酒店与物业作为与防疫消杀紧密联系的重要参与方,在新时期如何凸显更大的能量与作为,用全视角规范引领行业发展,多渠道构建行业创新体系是值得探讨的话题。Hotel&Shop Plus与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联手,分享与讨论当前疫情防控的前沿举措与成果。

  • 气净化论坛(8月27日上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8.1会议区)

飞沫传播、气溶胶传播和接触传播是新冠病毒传播的主要途径,前两项传播方式均以空气作为介质,寄附在空气中的悬浮颗粒物上进行传播。这意味着,加强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并阻断病毒传播,是这一阶段的防疫关键。各大酒店、商场、办公楼宇等公共及商业空间如何构建强大的健康空气场景,甚至是针对细菌病毒的消杀,已经成为疫情之下城市多元化空间必须直面的问题。

清洁类更多精彩:住宿业洗涤高峰论坛、清洁保洁论坛、国际物业高峰论坛、防疫专题论坛、长三角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比武大赛……

  • 感悟设计之力·碰撞美学智慧

疫情让设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需要解决的社会问题从未像今天这样复杂、这样的不确定;同时设计又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因为设计的属性决定是否可能成为时代良性转变的引领者。那么,设计师在后疫情时代又该如何思考自己的定位呢?新时代下,设计师亟需根据新时代、新人群、新问题、新观念、新方式、新风尚、新环境,提供创造性的智慧成果

  • 外设计师高峰论坛(8月2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2会议区)

论坛以国际视野探索酒店、高端住宅及精品民宿的最新趋势,汇聚业内极具响力的建筑师、设计师、房地产开发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通过分享最新酒店、 高端住宅和精品民宿等项目家例及设计理念,以多维度的跨界对话深化行业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疫情后人们的行为变化和外都环境将如何影响未來设计,激发创新价值,与会者将有机会与设计师面对面互动交流。

  • 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8月2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1会议区)

聚焦照明设计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思考照明跨界下的融合共生之路……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聚焦酒店及商业智能照明、文旅照明、灯光秀等,每年邀请海内外优秀照明设计师从技术、设计等角度进行演讲,迄今为止已邀请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照明一线设计师,2022我们将继续前行,探索照明行业未来新机遇新发展,进阶发挥跨界设计的更大价值

  • CRIDA中国餐饮空间设计奖(8月25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5.2会议区)

Hotel&Shop Plus高端生活方式媒体Tasting Kitchen(TK饕客)联合主办的中国餐饮空间设计奖CRIDA 2022 (China Restaurant Interior Design Awards),其大赛评审团由餐饮、设计、艺术、媒体等领域资深且极具影响力的专家组成,秉承各自在设计、艺术、先锋趋势、大众审美等评审因素的综合专业意见,为参赛作品带来全面、综合的评价。

设计类更多精彩:探索未来空间论坛、2022中国文化设计论坛、探寻商业照明设计高峰论坛、酒店空间设计高峰论坛、2022酒店专项设计论坛……

  • 洞见消费趋势·破解商业逻辑

如今商业综合体更加注重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内容变革为使用,共同打造社交属性强、消费和互动融合性高的商业场景,并构建体验多重、功能齐备完善的商业生态圈。值此背景下,Hotel&Shop Plus现场将举办中国百货零售业年会暨商业创新峰会,以及商业系列论坛中国购物中心发展高峰论坛、中国零售数字化发展论坛、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论坛、中国零售应用场景创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百货、购物中心及商业设计界精英将共聚一堂,为未来商业带来更多交流与启示。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