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LE JEANS 十五周年 | 一条中国牛仔的诞生之路

2022-07-19 16:49 5330

上海2022年7月19日 /美通社/ -- ABLE JEANS诞生于2007年,专注于亚洲体型,开发立体剪裁和舒适功能性面料的牛仔产品,结合独特的环保洗水、专利版型,成为深受新青年喜爱的都市街头牛仔品牌。

ABLE JEANS十五周年
ABLE JEANS十五周年

看得见的匠心工艺,需要用心打造。一路以来,ABLE JEANS不断研发牛仔面料以及洗水技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牛仔产品。

ABLE JEANS的牛仔之路,以持续探索为主题就此展开。

舒适面料的不断研发

作为与肌肤"零距离"接触的面料,其舒适度尤为重要,如何用多种纤维面料打造牛仔面料,是ABLE JEANS研究的方向。至今,我们探索并拥有无束缚牛仔、酷爽牛仔、抗菌牛仔等多种舒适功能面料。我们不断执着于使用新面料来找寻牛仔穿着舒适的平衡点,在保证造型百搭的同时也能舒适自在。

领先的牛仔后处理技术

洗水技术是牛仔裤的灵魂之处。ABLE JEANS拥有硬核洗水技术Hardcore wash,通过手工打造结合先进的后处理方式,让每条牛仔裤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颜色和特征,保证美观度的同时更加舒适。于2011年诞生的风暴水洗,更是成为品牌经典代表之一。

从面料到成衣,严格管理化学指标的检测,确保每道生产环节的稳定和安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保障。

专利版型的持续探索

ABLE JEANS为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的需求,始终以顾客为中心,不断探索尝试更舒适的版型,研发并拥有香蕉裤BANANA JEANS立体锥形裤3D TAPERED、滑板裤3D BAGGY等原创牛仔专利版型。多场景使用牛仔高弹面料、腰部弧形剪裁,打造舒适但个性十足的牛仔洗水产品,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一路上,ABLE JEANS始终坚持"敢于不同"To Be Unique的品牌精神。被专业媒体STYLESIGHT评为:中国最具潜力十大年轻潮流品牌、连续被WGSN评为image形象很酷的潮流品牌、被专业机构亚洲牛仔评为:中国最有代表性的牛仔品牌之一。供应链常州艾贝是曾获得Bluesign(蓝标清洁生产认证机构)认证的牛仔制造商。

ABLE JEANS十五周年风暴水洗工艺
ABLE JEANS十五周年风暴水洗工艺

匠心打造周年系列

值此周年之际,ABLE JEANS十五周年系列单品上市,复刻品牌硬核的风暴水洗,致敬经典,对牛仔裤进行多层次重工水洗、手工打磨、破坏、重组色块拼接工艺重塑,代表ABLE JEANS十五年"敢于不同"To Be Unique的匠心牛仔精神。

服装上的"15"数字点名系列寓意,整体简约不乏质感,多牛色块重组凸显视觉层次之余,同时宣告经过十五年的沉淀与蜕变,此番让新颖潮流与复古经典产生联动,意旨激发更为独特前卫的牛仔想象。

在未来,ABLE JEANS将继续研发牛仔的更多可能。探索不止,敢于不同。

消息来源:ABLE JE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