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海拔最高乐高(R)品牌零售店亮相拉萨

乐高集团
2022-07-16 16:36 6762

西藏拉萨2022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今日,西藏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于拉萨正式开业,这也是全球海拔最高的一家乐高品牌零售店。

该店位于拉萨城关万达广场,店内不仅提供全系列乐高产品和玩乐体验,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玩乐需求,还有体现藏族习俗的3D模型《献哈达的少女》,生动地将乐高积木颗粒与当地文化进行融合。该模型使用251,000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拉近了与当地消费者距离。

体现藏族习俗的3D模型《献哈达的少女》
体现藏族习俗的3D模型《献哈达的少女》

乐高集团始终将中国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希望将充满创意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和家庭。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够在世界屋脊开设乐高品牌零售店,将我们引以为傲的创意玩乐体验带给更多的小朋友和家庭。今年恰逢乐高集团九十周年,在这个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时刻,进入到西藏市场,进一步印证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
乐高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先生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

拉萨乐高授权专卖店内拥有令人激动、充满想象力的全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乐高玩家的玩乐需求。随着暑期的到来,多款新品套装也正式登陆新店,通过更多缤纷趣味的创意拼搭体验,助力小朋友们和乐高爱好者们的欢乐假期时光。

除此之外,店内还精心设计了丰富的创意玩乐体验。到店的消费者可以在小人仔拼砌台挑选到不同表情、发饰和服饰配件,打造独特的专属小人仔;也可以在Pick-And-Build自选颗粒墙前发挥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的MOC(My Own Creation)作品,尽情享受亲子欢聚时光和创意拼搭乐趣。

丰富的产品选择及创意玩乐体验
丰富的产品选择及创意玩乐体验

自2016年在上海迪士尼小镇开始首家乐高品牌旗舰店,2017年在上海开设首家乐高授权专卖店以来,乐高集团不断拓展在中国的品牌零售版图,目前已在9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300家品牌零售店,在地域广度和城市立体布局上触达更多本地消费者,打造当地的玩乐中心,将富有创造力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和家庭。

开业期间,拉萨乐高授权专卖店将推出专属买赠活动,以富含本地特色的定制礼品吸引消费者积极参与。同时,门店还将联合拉萨万达广场开启限时的藏族特色模型拼搭活动,喜欢乐高积木的大小朋友可以前往体验特色拼搭内容,感受乐高品牌带来的无限创意灵感,见证新店开幕。

乐高集团1932年创立于丹麦比隆,如今已经从九十年前丹麦当地的小工坊发展成为产品销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然而,从最初的木头鸭子玩具,到如今令人激动的、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乐高积木产品系列,乐高集团始终秉持初心和使命,也就是"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用高质量的玩乐体验,赋予儿童通过玩乐进行学习和发展的机会。

乐高集团始终相信玩乐能够改变孩子的生活。通过玩乐,孩子们可以习得和发展必要的终生技能,比如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和应变的能力,这将帮助他们在复杂且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取得成功。在2022年,玩乐对于整个家庭的健康和幸福仍然至关重要,它将有助于家庭成员之间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结,从而提升家庭的幸福感。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