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在2010年的第四起成功退出案例

Infinity I-China
2010-10-04 22:00 3666

-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在2010年的第四起成功退出案例:将其旗下的软件公司Tegrity出售给麦格劳-希尔集团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010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中国人民币和美元跨境PE基金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于今天宣布其在2010年的第四起退出案例。在经历超过10年的投资后,其将旗下的软件公司Tegrity出售给麦格劳-希尔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MHP)旗下的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是世界较大的教育书籍出版商之一。Tegrity成立于1995年,其屡获奖项的讲座下载解决方案已在超过200家教育机构安装,帮助提高学员的保留率,提升学习效果。

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是经历了近10年的拥有之后,英飞尼迪投资集团,Orsus的主要股东,领导了公司出售给Nice的交易。英飞尼迪和其附属机构在Tegrity和Orsus持有的股份价值超过2000万美金。

“英飞尼迪是Tegrity和Orsus的基石投资者和核心支持者。当大多数其他的投资者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纷纷放弃的时候,我们坚定地站在两家公司的背后,无论市道好坏,我们都支持他们一起渡过。我们的支持使得这些公司能够在困难时候生存下来。当然,作为坚定支持的回报,我们也是这些退出的主要获益者。Tegrity和Orsus案例显示了英飞尼迪在进行投资决策时有着清晰的愿景。我们是长期投资者,我们坚定地站在所投企业的背后,所有的路径导致了最后的成功。我们坚信这样的战略是非常有效的,即便是在高退出回报非常罕见的时候。”,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常驻以色列的管理合伙人Avishai Silvershatz就此评论道。

Tegrity的退出是英飞尼迪今年继 Orsus ,FuturaGene 和 Teledata 之后的第四起退出案例。

关于英飞尼迪投资集团: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是中国人民币和美元跨境PE基金的先行者和领导者,也是英飞尼迪中以智库的创始者,中以智库是中国知识产权开发和商业化的重要枢纽。目前英飞尼迪投资集团管理着11支基金,其中9支在中国。英飞尼迪拥有45家被投资企业并且已经进行了22次成功退出。英飞尼迪目前是在中国拥有人民币基金的数量最多的跨境基金,由IDB集团(以色列较大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共同发起设立。

英飞尼迪作为一座桥梁,帮助那些想整合技术和专利在国际市场上竞争的中国公司,以及那些有着成熟的技术的非中国企业在中国市场实现产业化。目前,英飞尼迪主要关注的领域包括:医疗设备、医药和健康服务、信息技术、农业、材料、水处理技术、清洁技术和清洁能源等。最近其有影响力的举动包括对联合水务(中国上海)和威高(中国山东)的投资,以及从Orsus, FuturaGene和Teledata的成功退出。其他与中国相关的退出案例包括Shellcase, Nanomotion以及从神州数码的部分退出。英飞尼迪在特拉维夫、香港、北京、上海、苏州、哈尔滨、石家庄、常州、宁波、天津、济宁和纽约设有办公室。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英飞尼迪投资集团网站:www.infinity-equity.com 或联系Marjie Hadad女士,电子邮件:marjie@netvision.net.il ;电话:+972-54-536-5220;  

中文媒体请联络陈小刚先生,电子邮件:Philip.Chen@infinity-equity.com ; 电话:+86 139 1800 0536

消息来源:Infinity I-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