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澳之夏 深圳柏悦酒店澳大利亚现代原住民摄影作品展 -- 澳之痕

深圳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7月至8月,深圳柏悦酒店联合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倾力展出两位澳大利亚原住民摄影师Bobbi Lockyer与Michael Jalaru Torres的15件摄影作品。


 


他们的作品表达了澳大利亚原住民独特而复杂的经历,作品旨在表达殖民化下澳大利亚原住民所遭受的伤害、紧密相连的原住民文化以及原住民与托雷斯直系岛居民对现代澳大利亚产生的重要影响。该展览此前曾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沈阳巡回展出。


 


深圳柏悦酒店作为中国区最后一站,借此展览呈现澳大利亚原住民所沿承的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早在6万年前,澳大利亚已有原始人类居住,这片土地拥有浓厚的历史积淀,其所承载的不同民族的多元文化至今仍充满活力与生机。


消息来源:深圳柏悦酒店 Park Hyatt Shenzh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