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柏悦酒店悦厅“馥郁-香草”主题下午茶全新启幕

深圳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香草常有,但飘洋过海的巴厘岛香草不常有,市场中较为常见的香草种类大多来自马达加斯加或塔西提岛。悦厅推陈出新,以下午茶的形式,展现稀有香草品种,赋予其可持续及有机的理念,以颠覆人们对香草的既有认知。定制化的香草口味选择,咸点与甜点之间的平衡与碰撞,曼妙体验,先到先得。

馥郁·香草主题下午茶四步品尝指南:望,看到香草的瞬间,目光所及皆为绿色及有机。闻,细嗅来自三个产地的风味。问,巴厘岛、马达加斯加、还是塔西提岛?这是个问题。最后一步,留给宾客细细品。

2022年5月26日起,馥郁·香草主题下午茶优雅亮相深圳柏悦酒店悦厅。


 


 


消息来源:深圳柏悦酒店 Park Hyatt Shenzh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