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LNA将在2010年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2010-10-04 21:30 3045

联盟董事成员 Stephen Palm博士将讨论 DLNA标准在设备以外领域的发展

东京2010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数字生活网络联盟 (DLNA) 将在2010年日本电子高新技术博览会 (CEATEC) 上发表主题演讲。该联盟董事成员、博通公司 (Broadcom Corporation) 宽带通信部门高级技术总监 Stephen Palm 博士将讨论 DLNA 标准在设备以外领域的发展。他还将专门讲解内容供应商、硬软件开发商以及消费者是如何推进当今的数字生活方式的。此外,他还将谈到 DLNA 标准以及家庭网络中优质商业内容的播放问题。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003/NY75597LOGO )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003/NY75597LOGO )

Palm 博士将于日本标准时间 (JST) 10月8日(星期五)下午12:30发表主题演讲(http://www.ceatec.com/2010/en/conference/lecture_detail.html?lectue_id=0K14B)。此外,与会者在10月5日(星期二)到9日(星期六)期间还可亲自体验一系列实地演示。DLNA 会员企业,包括 ACCESS、Allegro Software、Alpha Systems、DigiOn, Inc. 和索尼 (Sony),将在 CEATEC 家庭和个人区 1A104 展台展出他们的 DLNA 经验和最新的 DLNA Certified(R) 设备。

有关 CEATEC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ceatec.com。欲了解 DLNA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DLNA.org

数字生活网络联盟简介

数字生活网络联盟 (DLNA) 成员拥有同一个愿景:在家庭内外形成个人电脑、消费电子、移动设备和服务供应商之间的互操作性网络,创造一个分享和发展新数字媒体和内容服务的无缝环境。该联盟创立于2003年,以开放完善的行业标准为基础,建立并维持着一个互操作性平台。制造商在使用该平台时,该平台将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支持媒体内容共享。全球范围内200多家来自各行各业的公司已经加入了 DLNA,致力于投入必要的时间和资源来实现他们的愿景。DLNA 2010年的促进者成员包括:ACCESS、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AwoX、博通、CableLabs、思科 (Cisco)、康卡斯特公司 (Comcast)、DIRECTV、Dolby Laboratories、DTS、爱立信 (Ericsson)、惠普 (HP)、华为、英特尔 (Intel)、LG、微软 (Microsoft)、摩托罗拉 (Motorola)、诺基亚 (Nokia)、松下 (Panasonic)、Pioneer、高通 (Qualcomm)、Rovi Corporation、三星 (Samsung)、夏普 (Sharp)、索尼、Technicolor、东芝 (Toshiba) 和 Verizon。有关该联盟、其参与公司及成员福利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dlna.org

消息来源:数字生活网络联盟 (DL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